同樣的夜,夏都的某間客棧裏。

    夜晚喝了酒的趙鎮長、葉運等人都已經睡下了。

    為了行動方便,葉淩月早前謝絕了葉孤的邀請,住在了城中的客棧。

    這個是時辰,已經是深夜。

    可客棧外頭,有幾個鬼祟的身影,密切監視著客棧裏的一切,尤其是葉淩月居住的那個房間。

    這些人,正是八卦天門布襲來的探子。

    從葉府到客棧,他們留意到,那個叫做葉方士的,醉醺醺進了客棧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他房間的燈早已熄滅,看樣子,已經睡下了。

    “回去告訴宋管事,說是我們把那小子監視的死死的,絕不會出半點簍子。”

    探子們即刻將消息送了回去。

    事實上,若是這群探子膽量再大一些,靠近客房一探,就會發現,葉淩月所在的那間客房裏,根本沒有人。

    礙於早前葉方士在高級拍賣會上,一劍逼退了副門主。

    八卦天門的這些探子對其還很是避諱。

    他們不敢貿然靠近客房,唯恐被葉方士發現了。

    客房裏,一片漆黑,隱約的月光透過窗縫隙,照在了床榻上。

    床榻上,空空如也。

    所謂的葉方士,這時候,人正在鴻蒙天裏。

    “葉……葉女神饒命。您大人有大量,放過小的吧。小的不過是個嘍囉,小的做的一切,都是聽人指使。”

    洛青又是磕頭,又是求饒。

    他今天下午,被葉淩月丟進了鴻蒙天時,最初還以為,自己的性命保住了。

    他也不知自己身在何處,整整數個時辰,他在鴻蒙天裏轉悠了個遍,發現自己壓根就出不去。

    這地方,雖然流水清澈,可水是五顏六色的。

    植物眾多,可每個都比正常的靈植大了數倍,他不敢吃,不敢喝又找不到出路,才知道自己被困死在這地方了。

    直到葉淩月現身,洛青連忙求饒,就想求著葉淩月帶著他離開這裏。

    “洛青,你少在裝模作樣,你那一套,對我不管用。你信不信,我隻要一瓶吐真水,就能讓你把所有的話,一五一十說出來。”

    葉淩月攤攤手。

    “葉女神,可小的真的什麽都告訴你了。夏宮的事小的隻知道那麽多。進宮治療,也全都是真的。您要是信得過小的,小的可以引薦你,陪同小的一起進宮。”

    洛青可憐巴巴,望著葉淩月。

    在下午之前,葉淩月也的確有打算和洛青一起進宮,一探究竟。

    隻不過,眼下她不得不改變主意了。

    沒算錯的話,天門的人應該已經知道,齊臣那幫人被殺的消息了。

    早前她布下的局,就是為了讓天門的人轉移注意力,誤以為葉凰玉出現了。

    可惜的是,她千算萬算,算漏了一點,就是太陰龍吟劍的事。

    龍吟劍的事,在場的大部分人,應該都已經被葉淩月的伎倆蒙混過關,但是有一人隻怕是不那麽好忽悠的,那就是常武。

    常武本就是神界以外的異界來人,他早前對戰葉淩月時,葉淩月可以斷言,自己沒有暴露實力,她也沒有展露出半點神念,隻是有些東西,卻是無形中暴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