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葉青雖是第一次見葉方士,可對他的印象很是不好,本能就覺得那小子看不順眼,至於具體的緣由,葉青也說不上來。

    許是那小子年紀雖輕,可見地比自己強多了的緣故。

    “看不出來,他的衣著談吐,都很普通。可在煉器方麵,卻有些見解。方才他和老爺子討論的那些煉器要訣,我連聽都沒聽說過。”

    葉凰城搖了搖頭,很是不甘心。

    “不過,我倒是剛得悉了一件事。”

    葉凰城壓低了聲音,在葉青耳邊嘀咕了幾句。

    “你說三姑回來了?不會吧,這陣子風頭那麽緊,葉凰玉難道就不怕出泄露行蹤?”

    葉青一聽,神情一變。

    對於葉凰玉這個三姑,葉青的感情很是複雜。

    葉家有今日,和葉凰玉母女倆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可葉凰玉母女也是葉青父子最嫉恨的對象。

    好不容易,當初葉凰玉嫁入聶府,葉青父子倆才有重新掌權的機會。

    沒想到,這時候,葉凰玉又回來了。

    “應該不會有錯,周楚那邊出了事,有人救了周楚一個鎮的人。這會兒,周楚鎮的人全都失蹤了。趙鎮長今晚沒有提此事,這麽重大的事,他卻不稟告葉家,他哪來的那麽大的膽。想來也隻有你三姑的授意,他才會這麽做。至於那個叫做葉方士的,很可能是你三姑的人。”

    葉凰城冷哼了一聲。

    對於葉凰玉,葉凰城心底一直是不服氣的。

    “如果三姑回來了,那是不是說,葉淩月那個惹事精也要回來了?”

    葉青不由自主,打了個哆嗦。

    “閉嘴,你胡說些什麽。她怎麽也是你妹妹。沒有她,哪裏的葉家的今天。我和你說過多少次了,就算是你再嫉恨葉淩月,也不可以在外人麵前展露出來。”

    葉凰城狠狠瞪了眼葉青。

    後者一臉的心虛。

    “爹,我也不是嫉恨她,而是……你也知道,外麵都說葉淩月死了。”

    葉青聳聳肩。

    如果不是葉家的緣故,他才懶得理會葉淩月的死活。

    “很可能葉凰玉也是知道了她的死訊,才回來了。這陣子,我們小心謹慎些,我們能得到的消息,很可能天門那邊也得到了消息。我們父子還是要明哲保身的好,萬一被葉凰玉母女拖累了就麻煩了。”

    葉凰城說道,於是父子倆嘀咕了起來,算計著怎樣轉移葉家的財產,好避開這場禍事。

    父子倆一路嘀咕著,全然沒有注意到,在葉府的某處屋簷上,有一雙眼,正留意著父子倆的一舉一動。

    等到父子倆都各自回了院落,那黑影才一晃,從屋簷上飄落下來。

    “看樣子,葉青父子倆還是狗改不了吃屎。”

    葉淩月目光閃爍。

    她今晚,當然沒有喝多,早前和葉孤,也不過是裝了個樣子。

    她返回葉家,除了想看看,是否能得到些娘親的消息外,另外一個原因正是……

    葉淩月身形一逝,在無人察覺的情況下,隱入了葉家。

    葉淩月雖是葉家的人,可如今的葉府,是葉淩月成名之後,才搬遷到夏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