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

    眼前這少年,就是葉淩月!

    今夜發生的一切,已經宋香君的死,一係列的事串聯在一起,大長老一下子猜到了葉淩月的身份。

    隻有葉淩月,才能讓葉家的病貓一下子成了猛虎,隻有葉淩月,才擁有如此可怕的神念。

    葉淩月回來了,月華帝姬到了人界,她就在夏都!

    這個消息,無論如何也要告訴祝掌門。

    大長老掙紮著,想要站起來,可他的身子卻猶如一灘爛泥,怎麽也站不起來。

    “八卦天門,你們對葉家和大夏做的一切,我,一定十倍奉還。”

    葉淩月看著大長老重重摔在了地上,再也爬不起來。

    她揚了揚纖細的手掌,掌心中,佛火將方士塔的這一場火燃燒的更加厲害。

    也虧了葉淩月多長了個心眼,八卦天門占據了方士塔。

    方士塔內部設了不少的小陣法,尋常的火,隻怕很難將這裏燒得幹淨,所以葉淩月才特意留了下來,特意加了一把火。

    在混沌佛火的作用下,整座方士塔轉瞬之間,就化為了一片火海。

    等到八卦天門的護衛們發現大火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了,那火勢,根本連水都沒法子撲滅。

    一幹人隻能眼睜睜看著大火將整座方士塔燒成了灰燼。

    “不好,大長老和香君師妹還在裏頭。”

    眾護衛焦急道。

    這火勢,裏頭的人根本沒有活命的機會。

    “什麽?你說香君在塔裏?”

    一名中年男子一臉的震驚。

    “啟稟宋管事……香君師妹她和大長老在一起,她送了葉府的葉銀霜進了方士塔,一直沒出來。”

    對方吞吞吐吐著。

    中年男子正是宋香君的父親。

    宋管事是八卦天門在夏都的第二號實權人物,宋香君和大長老的事,他也是略有耳聞。

    “傳令下去,立刻將消息送到孤月海,告訴掌門。說是夏都出大事了。”

    宋管事一臉的陰沉。

    火直到天明前後,才被撲滅了。

    從裏頭,發現了兩具屍體,其中一具女屍,一具男屍,都燒得麵目全非。

    據說被發現時,一具男屍還趴在了一具女屍的身上。

    方士塔無端端起火,本就有些蹊蹺,宋管事本想徹查一番,可一女一男,而且其中還有自己的女兒,一旦消息傳出去,必定會變成醜聞。

    宋管事無奈之下,隻得是下令封閉消息,隻說大長老是煉符不慎,引火而亡。

    “這件事,發生的還真是不湊巧。不過,這麽一來,都是幫了我一個大忙。”

    宋管事從女兒的死訊中,緩過來後,就赫然發現,大長老的死,對他而言也許還是個機會。

    大長老為人跋扈,宋管事在他手下辦事,一直戰戰兢兢,這一次的拍賣會,大長老更是連讓他插手的餘地都沒有。

    宋管事早就有所不滿,早前也是他示意宋香君暗中討好大長老,想在這一次拍賣會上分得一杯羹。

    哪知道,卻是把女兒的命也給送上了。

    宋管事已經打聽過了。

    原本這次拍賣會祝掌門打算親自到夏都來,可不知什麽緣故,祝掌門來不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