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血遲已然走遠,冥日在封天令旁又站了片刻。

    血遲的樣子不像是在開玩笑,難道說人界真都發生了什麽,帝莘知道他娘親的事後,又當如何?

    想到了啵啵也跟著去了人界,冥日站不住了,他當即就返回了諸神山,想要將兩件事都告訴帝莘。

    哪知一回到諸神山,卻沒有找到帝莘。

    冥日詢問左右,才知道幾日前,神界東南邊的十三神魔島發生了暴亂,一些不知名的勢力控製了神魔島。

    帝莘數年前曾經被流放到神魔島,那邊的駐軍緊急求援,帝莘就趕往了十三神魔島。

    戰亂一日不平,帝莘隻怕一時半會兒也趕不回來。

    就連兩邊的通訊也被暫時中斷了。

    “事情未免也太不湊巧了些。”

    冥日得知來龍去脈後,也是一陣頭疼。

    人界的事不能再耽誤,冥日略一思忖,還是決定立刻前往古九洲,先想法子通知啵啵和小冥君。

    可等到冥日趕到時,小冥君卻告訴了冥日一個讓冥日更加頭大的消息。

    “你說你娘進入了空間裂縫後,那裂縫就消失了?你這不孝子,竟讓她一個人進入了空間裂縫!”

    冥日對著一臉愁眉苦臉的兒子,第一次動了真怒。

    小冥君那一日見娘親啵啵跳入了空間裂縫後,還糾結了下要不要尾隨。

    可沒想到,一刻鍾不到的時間裏,那裂縫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也不知是娘親啵啵動了什麽手腳,還是早前設下空間裂縫的人動了什麽手腳,總之,那條存在古九洲下方幾個月都未曾有動靜的空間裂縫就在眾人眼皮子底下消失了。

    為此,小冥君這幾日都很是自責,日夜不休,就在這附近尋找重新開啟空間裂縫的法子。

    “青冥帝君,這事你不能怪罪小冥君。事情發生的太突然,我們也是束手無策。”

    烈紅衣幫小冥君說著好話。

    “此事非同小可,人界現在形勢緊張,你娘和你義姐對上的並非是一名異魔,而是其他異界的高手,若是不能盡快重新開啟空間裂縫,隻怕她們都會有生命危險。不僅如此,紫堂宿離開了。”

    冥日又何嚐想責怪小冥君,可是這一次事情的後果實在是太嚴重了。

    紫堂宿離開了?

    這個消息,無疑是一記重擊,在場幾人全都懵了。

    幾乎是整個神界都知道,是因為紫堂宿的存在,天罰戈壁一帶還有封天令才能相安無事。

    紫堂宿一走,那不就意味著……

    早前三帝登基,紫堂宿鎮守天罰戈壁好不容易化解了神界的岌岌可危的形勢,可這麽一來,形勢陡轉直下。

    “父王,孩兒知錯,還請父王責罰。”

    小冥君心懷愧疚,跪倒在冥日麵前。

    看著兒子這些日子因為忙碌消瘦了不少的臉,冥日歎了一聲。

    “眼下說這些的時候,當務之急,是重新破除結界,你們可是想到了破除結界的法子?”

    冥日問道。

    小冥君和烈紅衣等人都沒有作聲。

    “看樣子,隻能是去把幽冥鬼王請過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