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婆婆說話時,正在田間小路上,這個時辰,路上也沒多少人,兩人的對話,自是無人聽進去。

    葉婆婆見四下無人,才鬆了口氣。

    “葉月啊,你是逃婚出來的,更要小心謹慎,這附近,不知什麽地方就藏著修者,這些人一旦聽到了你說孤月海的壞話,就會把你抓起來,嚴刑拷打。就你那小身板,能不能活著出來都是問題。”

    葉婆婆唏噓著。

    為了防止葉家人注意到自己,葉淩月索性自稱葉月。

    葉淩月聽老婦人這麽一說,也是哭笑不得。

    她這一次,被空間雷暴擊中,的確受了些傷。

    要想迅速恢複,這幾日,還不能亂動用天地之力,可對付一些人界的修者,還是綽綽有餘的。

    可是考慮到那一條空間裂縫,還有秦小川背後不知名的其他勢力的支持,葉淩月決定,自己還是謹慎些好,先弄清楚人界的形勢,至少也得先救出夏帝再說。

    說話間,兩人穿過了田埂。

    由於太過於關注孤月海的事,葉淩月沒有留意到,在距離田埂不遠處的一片田間,靈粟正在枯萎,旁邊的幾條溝渠也幹枯了。

    葉淩月和葉婆婆一路走到了鎮長府。

    為了免得葉淩月再大舌頭,說錯話,葉婆婆索性不再說孤月海的事,而是改口說起了自己家裏的長短來。

    葉婆婆還有個三十出頭的兒子,已經成了親,在外安家,家裏還有妻子和一雙兒女。

    葉婆婆的夫君,五年前過世了,葉婆婆如今一人獨居。

    葉婆婆的夫君,以前是葉家的一名外院武教頭,會一些拳腳功夫。

    她的兒子也跟著學了一些架勢,原本也在地裏務農,可自從靈植大麵積推廣後,她兒子覺得種地養活不了一家人,就棄農歸武,進入了鎮長府。

    說來她兒子來,葉婆婆還滿臉的驕傲。

    她這兒子,雖是當了二十多年的農夫,可學武之後,修為精進很快。

    三年時間裏,就從一名後天的武夫,成了先天高手,這陣子,正在衝擊輪回劫。

    這樣的修為,放在如今的葉淩月的眼裏,壓根不算什麽。

    可在周楚鎮這種小地方,卻已經是很了不得了。

    至於鎮長姓劉,本也是葉家的一名普通奴仆,據說是其娘親是葉淩月的奶娘,因自幼照顧葉淩月有功,在葉淩月離家後,母子倆都得到了重用。

    “鎮長是劉媽的兒子?”

    葉淩月一聽,有了些印象。

    劉媽可不就是她的老仆嘛,在葉淩月還是傻女,葉凰玉一蹶不振時,劉媽是唯一不離不棄的人。

    所以葉淩月對其很是敬重,當初從秋楓鎮到夏都時,還叮囑過葉孤,好好替劉媽養老。

    倒是沒想到,劉媽一家人因一臉的一句話,就得到了重用。

    “葉丫頭,你認識劉老夫人?”

    葉婆婆一聽,納悶道。

    “不,不認識。”

    葉淩月撓了撓頭,她可不想在這種情況下,被劉媽看破了身份。

    劉媽的確有一個兒子,不過一直在葉家的礦山工作,葉淩月記得,他那會兒好像比也是一名先天武者,如今想來應該已經突破到輪回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