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楚楚撲了個空,兀自一愣,再抬頭看奚九夜。

    隻見他退開了幾步。

    “蘭兒,你不該來。”

    “我不該來?奚九夜,你好狠的心,你是不是嫌我醜,嫌我不再是神帝之女,沒有了利用價值,所以想一腳踢開我?”

    蘭楚楚心痛欲裂,一雙眼,死死瞪著奚九夜。

    當初,父神曾經說過,奚九夜此人,胸有謀略,可惜是個狼子野心之人,說其不是良配。

    可惜那時的蘭楚楚已經被愛情蒙蔽了頭腦,一心隻想嫁給奚九夜。

    直到今日,蘭楚楚才意識到,自己看錯了人。

    “蘭兒,今非昔比,無論你還是我,在我奪回神界之前,還需仰仗帝魔家族。”

    奚九夜低頭看了眼蘭楚楚。

    見其雙膝被折斷,骨頭刺穿了皮,一副血肉淋淋的模樣。

    帝景天也委實狠毒了些,麵對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也下得了手。

    “所以你就要犧牲我?若是換成了今日來的是葉淩月,你是否也會像對我一樣對她?”

    蘭楚楚質問道。

    奚九夜皺了皺眉,沒有作答。

    “你不會,若是她肯來,你一定會拚了全力救她。奚九夜,我到底哪裏不如她,我為你生了孩子,我為你連自己的殺父之仇都可以不計較,為何你不能像愛葉淩月那樣愛我!”

    蘭楚楚沙啞著聲音,雙眼泣血,盯著奚九夜。

    “她不是你,她也不會來。”

    奚九夜沉聲說道。

    換成了葉淩月,她不會這般不識別大體,換成了葉淩月,她也絕不會容許自己再娶。

    當年,夜淩知道了他有了蘭楚楚後,當即就要離開。

    那時的他,以為自己是因為仇恨,所以才會將其囚禁,可事後想來,他並非是因為仇恨,而是因為害怕她的離開。

    他用了最殘酷的法子,將其禁錮在自己身旁,隻可惜,夜淩終究是夜淩,她寧可玉碎,也不願意留在他身邊。

    “蘭兒,你始終是我的結發之妻子。我知道,今日之事很委屈你,可眼下,我也沒有其他法子。你應該也知道了,葉淩月和帝莘即將成為新神帝,神界,已經沒有了我們一家人容身之地。隻有異域和帝魔家族,才能助我東山再起。”

    奚九夜歎了一聲,蹲了下去,攙起了蘭楚楚。

    蘭楚楚眼神茫然,看上去很是無助。

    奚九夜說的,猶如當頭棒擊,讓蘭楚楚回過了神來。

    葉淩月和帝莘,竟都要成為神帝了。

    難怪,冥日會送走她們,這分明是要驅趕她們。

    也難怪,父神的那些舊部,都不願再接納她們,神界,已經沒有她們一家幾口的容身之所了。

    可異域,根本不是神族的棲息地,那些魔兵和帝魔家族的人,都凶神惡煞的。

    “我答應你,一定會在帝魔家族站住腳跟,帶你和孩子們回到神界。隻是在此之前,你不能再鬧事。帝錦瑟是帝魔家族的四小姐,很有權勢。我已經說服了她,隻要你肯在她手下當婢女,她就允許你住在府中。”

    奚九夜看了看蘭楚楚的雙腿,眉頭擰緊了幾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