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魔家族門口,今日乃是賓客盈門。

    異域疆域很大,甚至超過了神界。

    帝魔家族雖說因帝釋伽事件,聲名受了些損傷,可萬年大家族底蘊深厚,帝景天在異域的人麵也很廣,帝錦瑟作為其直係孫輩中,第一個成親的,這次婚事,還真吸引了不少人來。

    異域有頭有臉的人物幾乎都來了,這些人大多是兵馬隨行,車隊就排出了老遠。

    其奢華程度,比起神界的神尊上位神們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帝魔家族門外,排起的獸車隊伍,足足排出了十裏開外。

    這些人中,唯獨有一輛破舊的獸車,又小又窄,看上去極其寒顫。

    它巍巍顫顫,停在了帝魔家族的門外。

    “夫人,前麵就是帝魔家族了,還請夫人和少爺小姐一並下車。車輛無法再往前走了。”

    一身荊釵布裙打扮的蘭楚楚抱著奚星落,奚喃思後腳跟隨著,一起下了車。

    蘭楚楚的臉色,看上去不大好。

    這一路顛簸而來,她可謂是吃盡了苦頭。

    早前在諸神山時,冥日忽然下令放她母子幾人走,還告訴了她們,奚九夜如今身在異域。

    蘭楚楚還暗中挾帶了一些曜晶和神器,又找到了一些風穀神帝的老部下,想要讓他們幫忙,將她們護送到異域。

    哪知那些老部下,一看到蘭楚楚,就跟見了鬼似的,好一點的閉門不見,差一點的直接命人將她們轟走。

    還有人直接謾罵蘭楚楚,說蘭楚楚是叛徒之妻,想要將其押送到天戰營,當做戰俘處置,甚至還命人搶走了她身上的財物。

    蘭楚楚這才體會到了人走茶涼的滋味,就在其走投無路之時,忽然有一個自稱是奚九夜舊友的人出現,說得了奚九夜的請求,要護送蘭楚楚母子幾人去異域。

    蘭楚楚最初還有些不相信,可想到了如今自己除了投奔奚九夜之外,也再無其他出路,蘭楚楚就一路跟著那人的手下,到了異域。

    這一路上,對方隻說是為了隱人耳目,好茶好飯沒有不說,連吃住都讓蘭楚楚很是拮據,到了異域足足用了半個多月,蘭楚楚也被折磨的險些沒有了人形。

    好不容易到了帝魔家族,蘭楚楚才緩過了一口氣來。

    “星落,很快就能見到你爹爹了。”

    蘭楚楚抱著奚星落,滿臉的歡喜。

    自從小怪物死後,蘭楚楚連最後一絲倚靠都失去了之後,她對奚星落的態度就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她很清楚,自己的將來,隻能靠奚星落。

    隻有奚星落身上,才流淌著奚九夜一半的骨血,隻要照顧好奚星落,看在過去夫妻的情分上,奚九夜就不會丟棄自己。

    她也一定要洗心革麵,好好做人。

    身後的奚喃思,蘭楚楚卻仿佛沒看見一般。

    這一路上,母女倆雖然同坐一輛車,可是從頭到尾,都沒給過對方一個好眼色。

    蘭楚楚以為,奚喃思恨透了自己,卻還要跟隨自己到異域來,一定是另有陰謀。

    早前葉淩月還丹都召見過她,沒準還是葉淩月讓其一路盯梢她,挑撥自己和九夜哥哥的感情,一想到自己懷胎十月,卻生下了個白眼狼,蘭楚楚就恨不得掐死奚喃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