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炎神帝的安葬,雖是倉促,可好在一切有驚無險。

    喪禮進行了一日,帝莘和葉淩月扶棺,神帝的棺木也被送進了帝陵。

    帝陵的位置,就選在了當初發現四龍脈的地方,也就是諸神廣場的中心位置。

    由於四龍脈被毀,這一片區域留下了兩條十字交錯的溝渠。

    冥日就在溝渠的基礎上,將其擴充,挖出了四個大墓穴,周圍還有一些小型的墓穴。

    諸神廣場,也重新選址,此處就成了神帝陵。

    新的諸神廣場,則另外選址修造。

    由於火炎神帝臨死前,留有遺言,提出了“合葬。”

    四方神尊和葉淩月等人,雖也心知,火炎神帝可能是想與冰原女帝一起合葬,可考慮到兩位神帝死後的名聲,所以他們采用了折中之法,將四位神帝,包括早前隕落的長生神帝和風穀神帝的棺木,也一並移到了此處。

    三位神帝的棺木,一並下葬。

    至於旁邊的那些小型墓穴,也別有用途。

    其中較大的一座,安葬了新帝曾四軒,他在位時間很短,可終歸也是神帝,在葉淩月的建議下,安葬在了風穀神帝的墓穴旁。

    還有一些墓穴,則移入了早前在四龍脈事件中隕落的神尊、上位神的骸骨。

    如此的舉動,也算是安撫了那些神尊的家眷們的不滿情緒。

    由於下葬和移棺之舉,先後舉行,這一日的葬禮也進行了很久。

    前前後後,足足持續了六個多時辰。

    葉淩月和帝莘陪同四方神尊、冥日等,忙前忙後,待到最後一具上位神的棺木也順利下葬後,葬禮才宣告結束。

    葬禮結束後,四方神尊等人並沒有立刻放鬆。

    前來觀禮的不僅僅是各神域的神尊,還有一些神民,他們不遠千裏而來,都是為了送幾位神帝最後一程。

    考慮到人數實在是太多,四方神尊下令,讓部分神民代表進入諸神山。

    這部分神民代表,在喪禮結束後,還被邀請在神山稍作逗留幾日,參加幾日後的封神台新帝登基儀式。

    夜幕降臨,四方神尊和冥日等人,才忙碌好喪禮。

    饒是眾人修為都很高深,可是在幾日奔波和幾日操辦喪禮之後,也不免露出了些許疲態來。

    “喪禮總算是完成了,火炎神帝的遺命也算是完成了一半,餘下的一半,還要看幾日之後。你們應該也聽說了,選派出來的兩百多名神民代表,集體上書想要封神台那天,讓神民們前往封神台目睹新帝登基。”

    四方神尊與幾人說道。

    葉淩月和帝莘、冥日俱沒有說話。

    三人這會兒,心底都是各有心事。

    葉淩月和帝莘擔心的事,幾日後的新帝登基之事。

    冥日擔憂的卻是啵啵迄今還未回諸神山。

    他原本打算,在四方神尊回到諸神山後,就將神山的事務交給四方神尊處理,自己也好去找啵啵。

    可哪知道,火炎神帝忽然下令冊封新神帝,冥日雀屏中選,成了新神帝。

    新帝繼位,自然不可能再擅自離開諸神山,冥日已經多日不見啵啵,也不知啵啵在天罰戈壁一帶怎麽樣了,心底不免牽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