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被陽泉殿主的話,說得雲裏霧裏。

    陽泉神殿不就是信仰神殿,為何又不是信仰神殿。

    還有什麽信仰之主,信仰之力,她雖然早前略有耳聞,但並不知道,那究竟是怎麽回事。

    “照你所說,陽泉神殿其實不是一座信仰神殿?”

    葉淩月納悶道。

    “神殿必須有信仰之主,才可以稱之為神殿。這座神殿在多年之前,信仰之主就已經失蹤了,沒有信仰之主,凝聚的信仰之力所剩不多。老夫剛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上一次淨化黑龍王的真龍之氣,已經神殿的最後一絲信仰之力耗費光了。你若是沒法子再度擁有信徒,凝聚信仰之力,陽泉神殿就會崩塌。”

    陽泉殿主危言聳聽道。

    “神殿崩塌重新修建一座就是了,反正我看陽泉神殿也一副年久失修的模樣。”

    葉淩月撇撇嘴。

    她很不喜歡陽泉殿主故弄玄虛的說話方式。

    “你膽敢說陽泉神殿年久失修?這可曾經是三十三天香火最鼎盛的一座……罷了,和你說這些有什麽用。你身為陽泉神殿的繼承人,將來的信仰之主,能不能有點覺悟,多一點憂患意識。信仰神殿要是崩塌了,你會死。”

    陽泉殿主也知,對著葉淩月這種人多說無益,索性就把最差的結果,告訴了葉淩月。

    她會死?

    葉淩月的嘴角抽了抽,這又是怎麽一回事,她的生死怎麽就和陽泉神殿聯係在一起了。

    “你別不相信,老夫可不是危言聳聽,當初你繼承神殿時,你的氣運就和陽泉神殿聯係在一起了。陽泉神殿盛,你隻運勢亦盛,陽泉神殿衰,你也就跟著倒黴。”

    陽泉殿主哼唧道。

    “我才不信。”

    葉淩月可不願意相信陽泉殿主這個老狐狸的話。

    “你不信,大可以試試。”

    陽泉殿主說罷,陽泉神殿忽的晃了晃,葉淩月隻覺得一陣頭腦暈眩。

    這下子,她的臉色也變了。

    “洗婦兒?”

    帝莘見葉淩月臉色不對,也是一臉擔心。

    “陽泉殿主,你暗算我。”

    葉淩月眼眸一變,她自問和陽泉殿主無冤無仇,這老頭子居然這麽暗算她。

    她的氣運,什麽時候,和陽泉神殿狂綁在一起了。

    “在你獲取封天令,破解了陽泉神殿的禁製時,你的名字,就已經烙在了陽泉神殿的殿石上。否則你以為,你為何會在陽泉神殿處於危難時,趕到妖界,又這麽湊巧,破壞了步方仙的陰謀。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和陽泉神殿存在羈絆,你潛意識裏知道,不能失去陽泉神殿。”

    陽泉殿主的語氣前所未有的凝重,顯然不是在開玩笑。

    葉淩月咬了咬牙。

    任憑誰知道自己的運勢會和一座破神殿捆綁在一起,都會很鬱悶。

    神界,一直沒有出現所謂的信仰神殿,她怎麽知道怎麽去經營信仰神殿。

    “所以說我要想法設法,讓神殿興旺起來,可這做破神殿,隻怕已經幾千甚至上萬年沒有香火了吧。”

    葉淩月沒好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