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到此行前去找尋龍脈,極其隱秘,葉淩月和帝莘決定單獨前往。

    冥日和薄情將兩人送到了諸神山下。

    “幹爹,諸神山的事還要多勞煩你,小烏丫和小吱喲也要你幫忙你多看著。”

    葉淩月叮囑了幾句。

    “月兒,你盡管放心,這裏有我看著。倒是你,此去妖界,雖說有帝莘和四方神尊陪著,但也需多小心。”

    冥日想到了上一次,冰原女帝打開四龍脈,一百多名神尊和上位神都橫死當場,不免有些擔心。

    自古龍脈代表了真龍之氣,真龍之氣極其霸道。

    太虛神尊帶走的第五根龍脈,雖不知到底是什麽模樣,但是既然能被太虛神尊看中,必定也是極其厲害的。

    “冥神大人,盡管放心,有我在,我絕對不會讓洗婦兒有事。”

    帝莘鄭重許諾道。

    “你小子還叫我冥神?”

    冥日說罷,睨了帝莘一眼。

    冥日不擅言談,但是他對葉淩月這個幹女兒的疼愛,卻不比啵啵少。

    冥日此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一個女兒。

    葉淩月就是冥日心目中,理想的女兒的模樣。

    雲笙和夜北溟夫婦,如今天南地北,可憐了葉淩月一人在神界孤軍奮戰,冥日作為她的幹爹,對其也很是疼愛。

    他也暗中觀察過了,帝莘對葉淩月,可謂是一心一意。

    把葉淩月交給帝莘,冥日也是放心的。

    帝莘不由一怔,旋即大喜,改口道。

    “多謝幹爹。”

    能得到冥日的認可,帝莘也是受寵若驚。

    一旁的薄情聽了,沉默不語。

    幾人依依惜別之後,各自踏上了征程。

    誰也不知道,前方到底有什麽樣的道路在等著他們,但是他們都知道,無論前途如何,他們中就有一日,會再次相遇。

    幾日之後,葉淩月和帝莘到了陽泉古道一帶。

    兩人到達時,正值夕陽斜下。

    夕陽餘暉,恍若碎金,灑落在一片片足人多高的荒草上。

    陽泉古道,曾經是四大神帝重兵監督把守之地,可自從諸神山出事後,陽泉古道一帶的駐兵也被征調走了。

    這倒是方便了帝莘和葉淩月,兩人見了一派昔日舊景,不禁聯想到了當日星河隕落時的場景,兩人索性不再禦空飛行,徑直沿著古道,朝著荒族的舊址行去,找尋陽泉神殿。

    “記得上一次,我們離開這裏時,封天令才剛到手不久,我們誰也沒想到,封天令會引來如此軒然大波。”

    走了約莫一個時辰,天色漸黑,天空繁星點綴,帝莘抬頭看了眼星空,不禁唏噓道。

    雖然比不得星河橫空時的美景,但也顯得整個古道幽靜而又美好。

    “封天令的事隻是暫時告了一個段落,我總覺得,師父紫這一次回來後,變得古怪。”

    葉淩月回憶著,封天令的出現,本就像是一場夢。

    迄今為止,葉淩月也說不清,封天令到底是怎麽來的,包括她的虛空意識海中的燭照老前輩,又到底是什麽來曆。

    封天令為何選中她,還是說一切都是機緣使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