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葉淩月將回春天符給了奚喃思,冥日等人都有些不理解。

    “月兒,那可是回春天符,到了關鍵時刻,可以保命的東西,你竟然將它給了奚九夜的女兒?”

    回春天符乃是十大天符之一,在神界也是極其稀罕的存在,在冥日等人看來,就算是回春天符不能治火炎神帝,留著也好過送過去給奚九夜。

    “天符送出去了還能再煉,我把回春天符給了奚喃思,就當做我報了小怪物的恩情。如此一來,我才能問心無愧。”

    葉淩月也不知,自己為何會在一念之間,把回春天符給了奚喃思。

    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自有注定。

    葉淩月也好,奚喃思也罷,兩人都不會想到,就是因為有了的這一個無心之舉,讓兩人的命運,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蘭楚楚帶著奚喃思姐弟倆走後,那些神尊上位神也被暫時安撫了下去。

    可諸神山的事情,並沒有因此而得到解決。

    “小烏丫雖然能暫時冒充火炎神帝,但那終究是權宜之計。長久下去,必定會露出馬腳來。”

    第二日,冥日就將葉淩月、帝莘、薄情等人都召了過去,商量諸神山日後的事宜。

    四大神帝隕落其三,就算是能找到救醒火炎神帝的法子,選出新的神帝,也是早晚的事。

    畢竟天罰戈壁之後,異魔看似已經撤回異域,可隻要封天令一日還在,異魔就一日不會善罷甘休。

    更何況,以秦小川為首的異魔勢力,還紮根在人界。

    不僅僅如此,近期,神界和妖界也陸續出現了一些來曆不明的勢力,這些勢力,不是神族,也不是魔族,甚至也不是人族和妖族,他們在各地鬧事,冥日懷疑這些人正是其他九十六地的人。

    這證明,封天令的事,已經徹底走漏了風聲。

    如此情況下,神界再群龍無首,無疑會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我已經修書給四方神尊,她的意思是,先想法子救醒火炎神帝,等到神帝陛下蘇醒之後,再做定論。她也已經想法子,先趕回妖界,幫忙一起找尋第五條龍脈。”

    無論是冥日,還是葉淩月帝莘等人,都知道為今之計,能救火炎神帝的,隻有找到太虛神尊當年隱藏的那一根龍脈。

    冥日原本也想和葉淩月等人一起2妖界,可奈何諸神山事務眾多,他還需安撫那些神尊的家眷和神界各方的事務。<>權衡一番後,冥日還是決定,讓薄情留下來,幫忙處理諸神山的事務。

    帝莘和葉淩月一起前去妖界,啵啵和小吱喲也暫且留在諸神山,至於真正的火炎神帝,則是讓葉淩月暗中藏在了鴻蒙天內,一起帶著前往妖界閻族部落。

    在離開諸神山之前,葉淩月還收到了一封來自異域的信。

    信是封子域寫來的,封子域那家夥,自從認定了葉淩月是佛宗的得道高僧之後,就對葉淩月死心塌地,將其認作主人。

    他原本還打算追隨葉淩月,一起到神界。

    葉淩月考慮到,神界對異魔的誤會頗深,封子域留在異域也還有些用處,就讓其回了異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