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

    紫堂宿見了啵啵趕來,眼底的殺機迅速消失了。

    方才,在金剛佛陀陣發動之時,他體內,有一種異樣的感覺。

    那種感覺,讓他有一瞬間的失常。

    金剛佛拓陣失去了光芒,文士連忙攙扶起高城,快步離開了。

    “他們是來搶封天令的?大神,你真是神人啊,未卜先知。不過你那陣法還挺厲害的,我剛才好像看到了很多和尚?大神,你到底在封天令附近設了什麽禁製?”

    啵啵揉揉眼,看了眼封天令。

    這會兒看上去,封天令周圍又正常了。

    紫堂宿也沒多說,轉身就走,空留了啵啵一人在那裏對著封天令發呆。

    文士扶著高城,走出了大老遠,再替高城治療了一番,後者才緩了過來。

    緩過來的第一句,高城就嘔了一口血。

    “差點丟了命,我說,那小子到底什麽來頭,那陣法,也太逆天了。佛宗什麽時候有這麽厲害的年輕高手了。”

    高城順過了一口氣,想到了妨礙被人圍毆的事,還是一臉的後怕。

    “你小子傻不成,剛才符道士說的話,你沒明白?他根本不是我們這一輩的人。”

    文士怒其不爭地瞪了眼高城。

    “這話啥意思,你說那小子是符道士那一輩的,可那外貌也太逆天了吧?”

    高城大驚小怪道。

    若是符道士那一輩的高手,那碾壓他也就合情合理了。

    “那就不得而知了,不過說起外貌,你倒是提醒了我。”

    文士沉吟了一聲。

    他也在猜測紫堂宿的身份。

    “什麽意思?”

    高城納悶道。

    “那男子的外貌的確很搶眼,無論他是哪一輩的人,光靠那張臉,相信就可以打聽出些消息來。”

    文士說罷,取出了隨身的筆墨來,幾筆下來,就勾勒出了紫堂宿的容貌來。

    “徐兄不愧是太一院的高足,丹青果然是一絕。畫得太像了,你是打算?”

    高城看了畫像之後,還是一知半解。

    “你我雖然沒有得到封天令,好歹也得了不少有用的消息。這名男子,已經超乎了我們的實力之外,我們必須將此事告訴師門。”

    文士頗懂得一些謀略,主動提議道。

    “也隻能如此了,這小子,最好別讓我弄清楚到底是什麽來曆,否則早晚有一天,我高城一定要報仇雪恨。”

    高城恨恨說道,兩人這才離開了天罰戈壁。

    封天令旁的這一場鬧劇,自然也落入了一直在旁邊嚴密盯防的異魔勢力的眼中。

    其中就有帝魔家族的勢力,帝魔家族的探子忙將此事回稟了帝魔家族。

    隻是此時,帝魔家族中,又是另外一番光景。

    廳內,一股凝重的氣息正緩緩擴散開。

    長孫雪纓坐在了下首。

    “老族長,晚輩與少族長之間,並無感情。晚輩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決定與少族長解除婚約,還請老族長同意。”

    長孫雪纓被帝景天盛意款款,留在了帝魔家族。

    許是早有預感,帝景天再三拖延,還不斷勸說長孫雪纓,想要督促其和帝釋伽早點成婚,並且暗示長孫雪纓,隻要她同意成婚,將來帝魔家族內的一切事務,都可交由長孫雪纓來打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