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天聽聞帝釋伽重傷返回,也是心火燎燎,趕了出來,就剛好看到了母子倆抱頭痛哭的景象。

    帝景天再一看,就見了名粉衣女子,站在了一旁。

    女子容貌奇美,自有一股說不出的風流姿態,想到了早前道門的那封信,帝景天一眼就猜出了女子的身份。

    帝釋伽母子倆抱頭痛哭的模樣,落在了長孫雪纓的眼中,沒有傷感,反倒很是譏諷。

    在三十三天,女子從不會輕易啼哭。

    真正的母親,在子女被人欺負後,隻會鼓勵其振作起來,找仇人一決高下。

    長孫雪纓的娘親,正是如此。

    慈母多點敗兒,從帝釋伽的娘,就看得出,帝釋伽不會有設麽大作為。

    長孫雪纓眼底的嫌惡之色,愈發明顯。

    帝景天見了,心底唾罵了一聲。

    蠢婦。

    “我還沒死,誰允你們在此啼哭不休。”

    帝景天雷霆一怒,聲如洪鍾,帝釋伽極其娘親被嚇得一跳。

    王薔氏忙止住了哭聲。

    “老族長,求你無論如何,也要替釋伽我兒報仇啊。”

    “胡鬧,報仇之事,老夫子有定奪。今日有貴客登門,你母子倆在此哭哭啼啼,還嫌不夠丟臉?”

    帝景天這一罵,讓王薔氏回過了神來。

    她四下一看,就見了一名女子,立在了一旁。

    女子貌若天仙,一雙美眸讓身為女人的王薔見了,都不免心動。

    “這位一定就是長孫小姐吧。奴家眼拙,方才竟沒認出小姐來。”

    王薔氏立馬換上了副巴結的嘴臉,整了整儀容快步上前,張手就要去拉長孫雪纓的手。

    長孫雪纓身份尊貴,又是三十三天之上的存在,王薔氏雖然早就知道這個準兒媳婦,可是一直沒見到。

    今日,可算是第一次碰麵,王薔氏也知,一定要給準兒媳婦留個好印象。

    加之帝釋伽如今成了這副模樣,放眼整個異域都未必有人能救得了他,可若是長孫雪纓肯幫忙就不同了。

    長孫雪纓背後,是整個道門,道門丹術也是天下一絕,若是長孫雪纓能幫忙討丹,帝釋伽興許還有救。

    王薔氏心裏打了個好算盤,可長孫雪纓卻壓根不是那麽想的。

    王薔氏的獻媚嘴臉,落在了長孫雪纓的眼裏,愈發顯得這對母子很是不入流。

    長孫雪纓手一縮,直接了當,避開了王薔氏的碰觸。

    王薔氏麵上一僵,眼底有怨毒之色一閃而過,可麵上依舊是笑盈盈的。

    一旁的奚九夜將這一幕看在眼底,心中暗道。

    “這王薔氏看著低俗不堪,可似乎又並非如此。看來這帝魔家族內的人,也不簡單。”

    “晚輩見過老族長。”

    長孫雪纓落落大方,衝著帝景天行了一禮。

    “長孫姑娘不用客氣,你我都是一家人,你是釋伽未過門的妻子,若是你不嫌棄,大可和釋伽一樣,喊我一聲爺爺。”

    帝景天一改人前威嚴的模樣,笑容滿麵的說道。

    帝景天已經聽人說了帝釋伽的情況,五條帝魔命脈被廢的事,讓帝景天心頭躥起了股股寒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