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神界八大方仙之一,曇水仙子的素手鼎,曾經在神界掀起了驚風駭浪。

    當初,在八大方仙評選之時,曇水仙子就是靠著素手鼎,擊敗了沒了九洲鼎鴻蒙子,一舉問鼎八大方仙第二席。

    她本以為,自己祭出了鼎後,葉淩月必定會聞之色變。

    可哪知,葉淩月隻是紅唇微微一動,隻是吐出了一句話。

    “你不是我的對手。”

    葉淩月承認,曇水仙子曾經是神界方仙第一人,她的素手鼎,作為**娘娘的遺物,也卻有過人之處,足以傲世神界諸位方仙。

    可素手鼎最厲害的,就是其鼎內的那一顆五彩魂玉。

    如今葉淩月的九洲鼎,也擁有了五彩魂玉,加之經過了多番煉化,哪怕是在沒有鼎靈的情況下,她也有信心和曇水仙子一鬥。

    葉淩月漫不經心的口吻,卻是徹底激怒了曇水仙子。

    曇水仙子一聽,眉頭重重一跳,險些沒被氣得半死。

    “葉淩月,你好生狂妄。”

    卻見素手鼎一轉,鼎下,那一隻纖纖素手揚了起來,翠綠色的鼎,朝著葉淩月飛撲而去。

    “小鼎。”

    葉淩月也是右手一揚,鼎印化為了黑魆魆的九洲鼎,毫不示弱,迎頭而上。

    兩口小鼎,一口綠意滴翠,一口古樸無華。

    兩鼎就如兩顆彗星,在了半空中對撞在一起。

    刹那間,一陣地動山搖,兩口小鼎,形成的撞擊力,讓整個天罰戈壁都不禁動了動。

    兩鼎相較,素手鼎居然有些不支,搖搖晃晃,被撞開了數步。

    “怎麽可能!”

    曇水仙子看到自己的素手鼎,居然被逼退了,驚得麵色發白。

    “不要再自取其辱,把鼎收回來。”

    女子在旁觀戰了片刻,她身為天念師,何等眼力,一眼就看成了,葉淩月的鼎也好,曇水仙子的鼎也罷,兩者都是不同尋常,鼎內都加持了**族的五彩魂玉。

    隻是比起曇水仙子的鼎來,葉淩月的寶鼎另有乾坤,連她這樣的天念師都無法看清那鼎內裏的秘密。

    如此一對比,曇水仙子的鼎不敵,也不是什麽稀罕事。

    她的鼎,不如葉淩月的鼎?

    曇水仙子聽罷,恍若遭了雷擊,一臉的難以置信。

    “尊主,我的鼎怎麽會不如她的,我的可是**族……”

    曇水仙子還有幾分不信,她的鼎,在神界,除了慕容老方仙,幾乎是從未遇到過對手。

    見曇水仙子膽敢不信自己的話,女子的麵上,多了幾分不耐。

    隻聽得一陣碎裂聲,曇水仙子忽是身子一震,體內一股氣血翻湧,她心知大事不好,抬頭一看,就見到了驚人的一幕。

    卻見葉淩月的寶鼎之內,忽出現了一黑一白兩條蛟龍,那兩蛟頭頂生角,身上的鱗片如鎧甲般生輝。

    它們在半空中遨遊,一左一右,守在了那口鼎旁。

    對上曇水仙子的寶鼎時,卻見那條黑蛟一個擺首,張開了獠牙,一口咬住了素手鼎下的那一隻纖纖素手。

    白色蛟龍也是毫不示弱,卻見其反身一個撲騰,蛟尾盤旋,將素手鼎死死困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