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葉淩月竟然真的臨摹出了個陣法,女子的麵色有些不善。

    可是此時,葉淩月可顧不上這些。

    “所有人,立刻進入陣法中。”

    看到了陣法真有用,神魔兩方,那些神魔兵士們,全都一窩蜂,往新的七星踏月陣跑去。

    這些人中,不僅隻有血遲等人的手下,還有一些是帝魔家族的異魔兵。

    帝釋伽見狀,大聲嗬斥道。

    “豈有此理,誰允許你們聽那女人的命令的,帝魔家族的魔兵聽令,誰也不許進入神族的陣法。”

    帝釋伽的話,引來了一聲嗤笑。

    血遲嘲諷道。

    “帝釋伽,虧你好意思說出這種話裏,隻許周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不成。你自己跟著女人屁股後麵走,保住了性命,卻不允許自己手下的兵士保命。”

    帝魔家族的那些異魔兵們,在早前的邪神攻擊中,死傷無數。

    他們也親眼目睹了,自己的少族長,躲在了陣法中,安然無恙。

    看到他們魔兵受傷,也不上前援助,這會兒,甚至連讓他們逃生的機會都不給。

    這讓這些原本對帝魔家族忠心耿耿的異魔兵們,也生出了幾分不滿來。

    “血遲,你這話是什麽意思,你分明是在挑撥離間。陣法才多大,哪能兼顧每一個人。”

    帝釋伽被血遲的話,諷刺得臉紅耳赤,卻依舊不肯承認自己的錯誤。

    “陣法大小,全看布陣之人,我家女神就比某些人好心多了。同樣是陣法,可就大不相同了。”

    血遲撇撇嘴,用了眼角的餘光,掃了眼女子。

    血遲和帝釋伽說話的同時,已經有不少神族和魔族的兵士,都進入了新的七星踏月陣中。

    陣法的威力,也已經開始初步顯露。

    “胡說,她的陣法,怎麽能和……”

    帝釋伽還想說什麽,可是看到了葉淩月的大陣的威力時,他也一時語塞。

    早前,在葉淩月布陣成功時,帝釋伽還很不以為然。

    看樣子,葉淩月的陣法,隻是和他的未婚妻的相似,卻絕不相同。

    在帝釋伽看來,威力自然也不可能同日而語,畢竟葉淩月隻是個神念師,而女子卻是個天念師。<>

    兩人的差距,簡直就是十萬八千裏。

    他以為,葉淩月的陣法,沒多久就堅持不住了。

    哪知道事實恰好相反,葉淩月的陣法,威力還在不斷顯現。

    葉淩月臨摹出來的這一個七星踏月陣,比起早前女子的那一個七星踏月要更加高明。

    至少,在眾人眼中是如此。

    因為葉淩月的七星踏月陣,使用的範圍,更加廣,進入陣法中的神魔兵的數量,已經有五六千之巨。

    身在新的七星踏月陣中,那一個偌大的“卐”字,發出了明亮的光芒。

    那些受傷的神兵和魔兵們,得到了暫時的安身之所。

    帝莘、夜北溟等人也迅速做出了反應,命令手下的方士和巫者開始治療傷員。

    帝魔家族的那些魔兵們也不再聽命於帝釋伽的命令,都進入了陣法中。

    一時之間,除了女子和帝釋伽等人,其他人,都以葉淩月的新七星踏月陣為中心,匯聚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