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九沒想到,鳳莘竟沒有責怪他。

    對於閻九而言,卻是把積壓在心底多年的虧欠說出了口,頓覺輕鬆,壓在心頭的那塊大石,被移開了,釋懷了許多。

    也許正如鳳莘所說,一切都應該交由時間來決定。

    “我隨你一起去龍遊之地。”閻九可疑地擦了擦眼角。

    “你留下來,照顧藍彩兒。既然已為人夫,就順便學學怎麽做人父。淩月那兒,你替我掩飾一下,就說我去地下閻殿取材料了,最多半個月,我就會回來了。”鳳莘還是有些不放心雇傭兵城的。

    鳳瀾已經離開了,若是他和閻九再一起離開,雇傭兵城內,就隻剩了一群老弱婦孺了。

    閻九也知鳳莘是為他著想,可如今鳳莘狀態不穩,他又豈能放心他一人前去。

    閻九還想說什麽,卻被鳳莘的一記嚴苛的眼神給製住了。

    鳳莘,愈發的像巫重了,還是說,他本就是“他”……

    閻九沒法子攔阻,隻能是照著鳳莘的命令去辦,隻是他特意叮囑一句。

    “六歲那一年,你動用了一次體內的力量,讓封印出現了一絲裂痕。記住,不要再擅自動用那股力量,否則連我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

    葉淩月得知消息時,鳳莘已經啟程準備離開雇傭兵城了。

    “怎麽不讓其他人去?你的身子怎麽經的住長途跋涉。”葉淩月抱怨著。

    “不礙事,你沒發現,我最近都沒發病了,照顧好自己,等我回來。”鳳莘抱了抱葉淩月,上了馬車。

    北風依舊凜冽,看著鳳莘越走越遠,葉淩月心中,隱隱騰起了一種怪異的感覺。

    就好像,鳳莘這一去,就要回不來了似的。

    她強壓下了心中的那種怪異的感覺,踱回了城去。

    在葉淩月和鳳莘擁抱的那一刻,有雙嫉妒的發紅的眼,盯著兩人。

    葉淩月和鳳莘,看上去更加如膠似漆了。

    那個賤人。

    雪翩然緊緊咬住了唇。

    鳳莘從未和她有過這麽親密的動作。

    “他就是鳳莘,的確是一表人才。”

    喬裝成了雇傭兵模樣的櫻長老留意到了女兒嫉恨的眼神。

    “娘,鳳瀾已經走了,鳳莘也出城辦事去了。我們什麽時候下手?”

    雪翩然頂著一張別人的臉皮,一想到這張臉皮下麵的自己,醜陋不堪的模樣,她的心裏就一陣翻江倒海。

    “不要心急,我先打聽清楚城主府的情況,再下手。放心,葉淩月的肉身,一定是你的。”櫻長老胸有成竹地說道。

    一晃半個月過去了

    地煞獄中,忽的聽到一陣排山倒海的轟鳴聲。

    從第二十五層到第四十八層地煞獄內,如怒浪般的煞氣不斷盤踞在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巨大的黑色旋渦。

    細細一看,旋渦的正中,坐著一個黑點。

    那黑點,正是葉淩月。

    此刻,她正緊閉著雙目。

    煞氣氤氳,不斷地湧入葉淩月的體內。

    在煞氣的作用下,她整個人,就如一個無底的黑洞,煞氣不停地被吸入著她的丹田。

    化成了無數的蝌蚪狀的小液滴,鑽入了葉淩月的皮膚、肌肉和髒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