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帝釋伽的模樣,邪神大笑了起來。

    人群中,女子的臉色更差了。

    葉淩月也是擰緊了眉頭。

    為何邪神能夠控製封天令,這一點,葉淩月這個原宿主也弄不清楚。

    帝釋伽有些狼狽地站定了腳步,他止步於封天令前,不敢再往東。

    “是不是想問,為何本座能操控封天令?很簡單,隻因我的本體,也就是煞巫太子,早前生噬了天罰大帝的身子。天罰大帝是封天令的宿主,吞噬了其身子後,可以部分掌控封天令。”

    邪神自鳴得意道。

    難怪煞巫太子重新凝聚了肉身,想來也是因為吞噬了天罰大帝的身子的緣故。

    在場中眾人聽罷,都覺得一陣頭皮發麻。

    異魔之中,不乏窮凶極惡之輩,吃人之事也不罕見。

    可像是煞巫太子這樣,連自己生父的屍體都吞噬的,簡直是讓人發指。

    盡管如此想,可也沒有人敢吭聲,這會兒,誰都不敢激怒邪神,一旦激怒了邪神,很可能會成為邪神的下一個目標,落了個比帝釋伽還慘的下場。

    卻聽得一聲嬌叱。

    “畜生!”

    邪神挑眉,目光如劍。

    葉淩月走了出來。

    邪神瞅了眼葉淩月,眼中迸出了喜色。

    “玄陰天女,你就是葉淩月。”

    他還真是眼拙,早前怎麽會將那名女異魔認成了玄陰天女,眼前這一位,才是真正的玄陰血脈。

    冰肌玉骨,一雙眼清澈的恍若兩輪清泉,那清冽之中帶著幾分甘甜的,無疑就是玄陰血的滋味。

    “嘖嘖,想不到本座的運氣這麽好,非但遇到了玄陰天女,還是一名完璧之身的玄陰天女。美人兒,看在你冰清玉潔,又是玄陰天女的份上,本座給你個機會,隻要在你在古天壇前,發誓效忠本座,獻祭你的魂魄,本座就可以留你一條性命。”

    邪神大笑,這幾日因為蟄伏累積的怒氣頓時煙消雲散。

    擁有玄陰之血的女子,最有價值的就是其第一夜時,早前邪神遇到過冰原女帝,女帝雖然也有玄陰血統,可早已非完璧之身,所以邪神將其擊殺時,毫不留情。

    可眼前這一位就不同了。

    若是能將其留下,供奉為奴,邪神就可以長時間利用其爐鼎之身,加速修煉。

    “憑你,也配我洗婦兒獻祭魂魄?”

    不等葉淩月回答,帝莘走上前去,將葉淩月擋在了身後,也擋住了邪神覬覦的目光。

    “放肆,又是你小子。小子,別以為你吸收了真龍之氣,就可以和本座相提並論。上一次,本座奈何不了你,不代表今日,本座也收拾不了你。”

    邪神雙目發紅,惡狠狠地瞪了眼帝莘。

    邪神(煞巫太子)也是在生噬了天罰大帝的肉身後,才知道,在天罰深淵附近,竟藏有天罰皇朝的龍脈,龍脈裏還有一部分珍貴無比的真龍之氣。

    天罰那老狗,寧可將真龍之氣雙手奉送給外人,也不留給自己的子嗣,其居心之險惡,可見一斑。

    真龍之氣?

    早前被邪神奚落了一番的帝釋伽,聽到了這句話時,一個激靈。

    他猛然抬頭,死死盯著帝莘的背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