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半個時辰,在損失了三萬神兵後,神魔聯軍順利匯聚在天罰深淵附近。

    正如早前葉淩月所說的那樣,在第一天戰元帥當了炮灰之後,此後進入冰蓋區域的異魔聯軍和神兵們都安然無恙。

    期間,邪神也沒有再使什麽陰謀詭計。

    “葉帥,好心機,好手段。”

    帝釋伽帶兵前來後,第一句話就是如此。

    “帝釋伽,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葉淩月挑眉。

    “不費吹灰之力,就解決了攔路石,三萬人須臾之間,灰飛煙滅,葉帥的手段,真是讓人歎為觀止。”

    帝釋伽似笑非笑。

    他說得聲音可不小,足以讓在場的神兵們全都聽到。

    聽上去,就好像早前第一天戰元帥會進入冰蓋區,是因為葉淩月的緣故似的。

    帝釋伽的用意,不可謂不歹毒,擺明了是要抹黑葉淩月。

    “帝釋伽,你這話未免有失公允。這裏幾萬雙眼睛都看見了,幾萬雙耳朵都聽到了。是第一天戰元帥不遵循訊號箭,自己強行進入了冰蓋區,這事,怎麽能怪淩月。”

    薄情怒斥道。

    “你我都親眼目睹,葉淩月和帝莘安然無恙,通過了冰蓋區域。可第一天戰元帥遵循他們的路線行軍,就出了事。若是葉淩月和帝莘不是早有預謀,那敢問一句,他們是怎麽知道冰蓋下的陷阱的分布的?又是怎麽知道,那些陷阱會變動?”

    帝釋伽所說的,也正是其他人懷疑之處,包括曇水仙子和那位三十三天來的嬌客也是如此。

    在場的軍隊中,也有不少方仙,他們的精神力,根本無法滲透到冰蓋下。

    亦或者說,就算是偶有人做到了,也無法覺察到陷阱變動,憑什麽葉淩月那一隻軍隊,就可以做到。

    若說其中沒有詭異之處,其他人還真不相信,除非葉淩月能夠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幾萬雙目光,全都一致看向了葉淩月。

    就連薄情手下的那些神兵們,也都齊齊審視著葉淩月。

    三萬神兵,一刹那見,被雷霆陣擊殺,這些神兵,都在天戰營出生入死過,彼此之間,都有兄弟一般的情誼。

    早前神兵們也是親眼目睹,葉淩月和第一天戰元帥起了衝突,高層之間的利益爭鬥,卻犧牲了最底層的神兵們的性命,這在神界,是最容易激起眾怒的事。

    今日,葉淩月若是不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這些神兵們,絕不會聽命於她。

    甚至於,就算是眾人從天罰戈壁成功脫困,葉淩月返回神界後,也會麵對眾神的譴責。

    氣氛一下子緊張了起來。

    帝莘蹙眉,夜北溟也是略有些擔憂地望了眼葉淩月。

    麵對如此的局麵,葉淩月該如何應對?

    “原因很簡單,我之所以能洞察下方的陷阱,隻因我擁有一張神機符。十大天符之一的神機符,能洞察生死玄機,還能破除各種陷阱,相信帝少族長,以及在場諸位,應該也都聽說過此符。至於符籙是怎麽來的,相信我沒必要和諸位解釋了。”

    葉淩月落落大方地說道。

    她敢用神機符闖冰蓋區,就做好了坦白真相的心理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