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既然如此,帝景天為何沒有將帝釋伽以及帝魔家族一幹軍團全都帶出去。

    還是說,這個中有其他難言之隱。

    葉淩月和帝莘對此,都是摸不著頭腦。

    “神帝陛下?”

    葉淩月和帝莘議論之時,薄情忽地指著精神抖擻的“火炎神帝”大驚小怪了起來。

    隻見原本坐在了龍椅上,正襟危坐的火炎神帝,“噗”的一聲,變成了一名少女。

    少女長得粉雕玉琢,很是可愛,這會兒在龍椅上,正晃著腿呢。

    “小烏丫,你怎麽變回來了。我不是和你說過,除了夜晚,其他時間,你一定要保持火炎神帝的模樣。”

    葉淩月哭笑不得。

    這個讓帝釋伽差點沒吐血的火炎神帝,當然不可能是真正的火炎神帝,而是由幻影小鳳凰小烏丫幻化而成的。

    小烏丫自從跟隨了葉淩月之後,幻化的本領越來越高。

    她早前又在天戰營裏呆會一陣子,尤其是火炎神帝來了天戰營後,見小烏丫同屬火源,對其很是疼愛,傳授了小烏丫一些修煉之法。

    小烏丫那陣子跟隨在火炎神帝身旁,學了不少火炎神帝的言行舉止。

    冰原女帝隕落後,葉淩月就已然推測道,第二日的神魔聯盟會議上,異魔必定會尋釁。

    一旦火炎神帝病危,士氣必定大跌。

    葉淩月苦思冥想之後,決定讓小烏丫壓軸出場。

    隻要不動用神力,誰也不會料到,火炎神帝是冒牌的。

    為了防止萬一,葉淩月還將真正的火炎神帝藏在了鴻蒙天裏,隻要小烏丫足夠謹慎,她這個“冒牌神帝”就不會被發現。

    “老大,你那是沒當過神帝,不知道神帝有多難偽裝。火炎伯伯每走一步,每說一句話,都端著架子,很累人的。反正眼下都是自己人,我先休息休息。”

    小烏丫吐了吐舌頭,一副精靈古怪的模樣。

    火炎神帝對於小烏丫而言,就是半個師父的存在。

    他昏迷不醒,小烏丫也很難過。

    最初,葉淩月提出讓其偽裝成火炎神帝的時候,小烏丫也不是很情願。

    畢竟在她看來,這是對火炎神帝的一種褻瀆。

    這也是小烏丫第一次忤葉淩月的意思。

    也虧了葉淩月耐心,好言相勸,更是開導小烏丫,說是火炎神帝如今最大的希望,就是守護住神界。

    她假冒火炎神帝,隻是為了能夠更快地幫助火炎神帝,脫離險境。

    小烏丫想了一夜,這才答應了葉淩月的請求。

    不過小烏丫也沒想到,偽裝成神帝會那麽累,方才,她戰戰兢兢,就生怕自己被帝釋伽給識破了。

    那人的目光如炬,實在是太可怕了。

    好在小烏丫足夠沉得住氣,才撐了過去。

    “小媳婦兒,辛苦了,本吱喲給你捏捏肩膀。”

    見小烏丫受累,原本躲藏在她的衣袖裏的小吱喲探出了腦袋來,一哧溜,跳到了小烏丫的肩膀上,麻利地給給她捏起了肩膀來。

    葉淩月和帝莘見了,都是不禁莞爾。

    “這年頭,連畜生都要撒狗糧,還讓不讓人活了。”

    薄情在旁看了,又是眼紅,又是心酸,無奈之下,隻得自己走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