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釋伽看似關心帝錦瑟,實則上,卻是心有怨言。

    帝錦瑟這一次,瞞著他,暗中聯絡了帝景天會見帝莘。

    帝景天見到了帝莘,帝莘也成功吸引了老族長的注意,自己以後想要私下對帝莘對手,已經是不可能了。

    帝景天查看了帝錦瑟的傷勢,同時也留意到了一隻陪在帝錦瑟身旁的奚九夜。

    奚九夜這廝倒是會裝。

    早前他拚死拚活,想要衝入客賬去救葉淩月。

    哪知道拚死拚活,葉淩月沒救下來,隻“救”下了帝錦瑟和帝景天,還眼睜睜看著帝莘和葉淩月“遠走高飛”了,帝釋伽本以為這小子會懊惱不已。

    哪知道,奚九夜這會兒卻跟沒事人事的,隻是小心翼翼陪在了帝錦瑟身旁,還一臉擔憂的模樣。

    “方才,你救了老夫,早前也是你救下了錦瑟,我記得,你叫做奚九夜,早前釋伽和我提起過你。”

    雖然奚九夜依舊是一身的繃帶,看不清容貌,可帝景天對他的態度卻很不錯,看樣子,是因為方才奚九夜“拚死相護”的緣故。

    “族長言重了,錦瑟是我的未婚妻,保護她是應該的。族長您神功蓋世,根本無需小的保護,小的隻是盡力二而為。”

    奚九夜一臉的戰戰兢兢,表現的很是忠心,這讓帝景天愈發滿意了。

    帝釋伽在旁看了,心底忍不住罵娘。

    好一個奚九夜,還真是有夠虛偽的。

    可偏帝釋伽又不能戳破奚九夜的謊言,誰讓奚九夜早前是他自個兒推薦給帝景天的,而且為了支持奚九夜,當時帝釋伽還將其大肆褒獎了一番。

    “我看你也受了傷,是被邪神煞氣所傷吧,也罷,你就和錦瑟與我一起返回帝魔家族。”

    帝景天見奚九夜一聲傷病,肉身幾乎毀於一旦。

    早前帝釋伽在信中也提起過,奚九夜是為了配合皇甫臣混入天魔廷,才以苦肉計的形式,毀去了肉身。

    帝釋伽想要返回帝魔家族後,替奚九夜重塑肉身,替其和帝錦瑟完婚。

    當時帝景天並未答應,隻因帝景天對奚九夜並不了解。

    帝錦瑟雖不像是帝釋伽那麽惹他喜愛,可好歹也是直係帝魔血脈,不能貿貿然外嫁。

    可是這一次,帝景天見過了奚九夜後。

    隻覺得這個年輕人,雖然相貌被毀,但勇氣可嘉,而且為人謹慎小心,是可用之才,就改變了初衷,算是默認了兩人的婚事。

    奚九夜聽罷,低垂著頭,繃帶下,嘴角確實不知覺揚了揚。

    方才,他看著葉淩月和帝莘兩人如神仙眷侶般,聯袂離開,內心就如有千百隻獸爪在撓一樣,很是難受。

    可他隻能眼睜睜看著兩人離開。

    那一瞬,奚九夜的內心翻江倒海,險些難以把持。

    也虧了他很快就回過神來,才沒有失態。

    事後一想,奚九夜覺得此次,他可謂是因禍得福。

    葉淩月逃出生天不止,他還借此機會得到了帝景天的賞識,帝景天乃是帝魔家族的族長,在族中德高望重,有他的支持,奚九夜在帝魔家族,無疑站穩了腳跟。

    “多謝老族長。隻是不知,小的會否拖累了老族長。”

    奚九夜忙謝過了帝景天,隻是奚九夜很好奇,帝景天究竟要如何帶著他和帝錦瑟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