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懷真龍之氣的人或獸?

    曇水仙子聽罷,有些納悶。

    真龍之氣是什麽,別人不知道,出身道門的曇水仙子還是知道的。

    神界,隻有擁有帝王命的神,像是四大神帝之流,亦或者是即將成為神帝,統領天下之人,才會有真龍之氣。

    可獸身上也有真龍之氣?

    雖然心底很是納悶,可是曇水仙子也不敢忤逆符道士的話,隻得取出了道心鏡,呈給了符道士。

    符道士接過了道心鏡,那鏡子不過比成人手掌大一些,外表看上去和青銅鏡沒什麽兩樣,鏡麵在不用時,明晃晃的,照不出什麽成象。

    在鏡子的後麵,有一枚八卦,此乃道門的象征。

    符道士借用道心鏡,原因無他,就在早前吸取了天罰皇朝的龍脈中真龍之氣的那神秘人。

    符道士早前在地下時,與對方照過麵。

    可對方當時的形態,顯然不是真身。

    符道士當時被地方的劍氣迫得,不得不躲入了符寶洞天,事後又因為夜淩光拖延的緣故,讓那神秘存在成功偷去了真龍之氣,逃之夭夭。

    這件事,符道士事後想來,不免有些惱火。

    雖說不能確定,可符道士以為,那神秘存在一定還在天罰戈壁內,甚至於就是神族乃至異魔勢力中的一員。

    他想用道心鏡看看,那家夥到底是人是獸,敢得罪他。

    符道士操控著道心鏡,口中念念有詞,道心鏡背後,那小小的八卦轉動了起來。

    道心鏡的運作原理很是簡單,和持鏡者的道心有關。

    持鏡者道心越穩固,看到的場景越清晰,也能越快找到自己想要找想要看的東西。

    符道士的修為比起曇水仙子來,自是強了太多,道心鏡在其手中,很快就顯露出功效來。

    原本模糊一片的鏡麵上,出現了一片亮光,那亮光猶如一道長虹,一下子洞穿了因“吞天噬地”法門形成的陰霾,射入了天罰戈壁內。

    那長虹也是古怪,一路射去,像是生了眼般,在廣袤的天罰戈壁裏搜索了起來。

    漸漸的,模糊的道心鏡鏡麵上,呈現出了一片清晰的場景來。

    那是一處營地,在營地的入口處,有一麵迎風飄揚的旗幟,旗幟上,赫然寫著個“魔”字。

    “嗯?”

    符道士盯著道心鏡,兩顆眼珠子一動不動。

    “那是魔兵寨,看樣子,師叔你要找的人是異魔。”

    曇水仙子也很好奇,什麽人會讓符道士這般在意。

    在三十三天的這些長輩眼中,九十九地的存在,不是曆來都是和螻蟻沒什麽分別嘛?

    道心鏡裏,場景又拉近了幾分。

    這座異魔的魔兵寨門口,有一排排巡邏的魔兵。

    曇水仙子正納悶著,這是哪一座魔兵寨,就在這時,一陣腳步聲傳來。

    符道士和曇水仙子頓覺眼前一亮。

    一對男女出現在魔兵寨的門口。

    與那些麵目猙獰身形魁碩的魔兵們相比,眼前的這兩人,簡直是閃瞎了人的眼。

    男的俊美無雙,女的靈氣逼人,男子身形高挑,女子婀娜窈窕,都是造物主的得意之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