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邊人馬相持,一時之間,諸神山殺聲震天,兩方勢力,誰都不肯相讓。

    就在冥日和天駒神尊為首的老牌神尊一觸即發之際,卻聽得天空,一聲威喝。

    “住手。”

    卻見半空中,有冰霜雪刃落下。

    一陣深寒刺骨之感襲來,兩方兵士的腳下,登時結起了一層厚厚的冰層,舉步維艱。

    冰原女帝一身帝服,從天而降。

    “女帝陛下萬歲萬萬歲。”

    一見了冰原女帝,冥日和天駒神尊一幹人等才回過了神來。

    最過吃驚的莫過於冥日。

    自從冰原女帝被奚九夜“救”回來後,就鮮少在人前出現,更不用說展露神力。

    正是因此,包括冥日在內的一幹神尊都已經在心裏默認冰原女帝乃是先帝。

    可今日,冰原女帝震怒之下,昔日神帝之威再現。

    看上去,冰原女帝的神力絲毫不減。

    “你們眼中,還有我這個女帝,竟敢在諸神山下鬧事。”

    冰原女帝冷喝道。

    “臣等不敢。”

    冥日和天駒神尊等人隻得跪下。

    “女帝陛下,老臣也是萬不得已,事關火炎神帝的安危,老臣才會聯合眾臣,前來諸神山。那葉淩月乃是夜北溟之女,夜北溟如今可是天魔廷的殿主,很明顯,父女倆已經勾結一氣,想要暗害火炎神帝。”

    天駒神尊一臉的憂心的模樣,那姿態,讓冥日不禁內心一陣嫌惡。

    冥日也上前一步。

    “女帝陛下,葉淩月乃是神界功臣。她加入天戰戰場前後,曾經立下無數功勞。如今隻因外頭有謠傳,就要將其誅殺。神界是非不分,誅殺有功之臣,豈非是讓天下心寒,讓整個軍隊數萬萬將士心寒。”

    “女帥千歲千歲,千千歲。”

    冥日話音才落,就聽得諸神山上下,神兵們聲音如海浪般,陣陣不絕。

    葉淩月曾逼退十萬異魔,保衛了諸神山。

    神山上下,何人不知,何人不曉。

    冰原女帝聽罷,沉吟了一聲。

    “葉淩月是玄陰天女的事,可有確鑿的證據?”

    “啟稟女帝,葉淩月的生辰命格在此,臣等已經讓手下的方士反反複複推算過,她的確是玄陰之命。”

    那些神尊們也不知從何處得了葉淩月的命格,將其呈了上去。

    冰原女帝垂眼看了眼葉淩月的命格。

    “哦?這就是玄陰天女的命格,說來也是湊巧,朕和葉淩月是同月同日同時生。”

    女帝著看似無心的一句話,卻是讓一幹神尊全都噤了聲。

    這話是啥意思,女帝和葉淩月同月同日同時生,那女帝陛下豈非也是……

    再往下,哪怕是天駒神尊也不敢多說。

    要知葉淩月的血能繪製太陰神印,那女帝的血不也是……乖乖,那可是戮君的大罪啊。

    “玄陰之女一說,本就是無稽之談。如今邪神當道,火炎神帝和一幹天戰營戰士被困天戰戰場卻是實事。身為神界重臣,你們此時應當眾誌陳誠,一起想法子對付邪神才對。將希望寄希望於一名普通女子的身上,虧你們還有臉說事。”

    冰原女帝冷喝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