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見其長吟一聲,口中佛音潺潺,卻是已經開始吟唱起大品般若心經來。

    “嗯?”

    聽到了大品般若經時,還未徹底從震撼中回過神來的第二天戰元帥心頭一震。

    他早前還在懷疑,葉淩月是否擁有涅槃心。

    可此刻,葉淩月竟念出了佛門法門心經。

    “該死,居然是法門心經。”

    攝魂心眼驟然縮了縮。

    對於邪神那樣的邪惡真神,他最怕碰上的,除了擁有玄陰血的玄陰族外,最頭疼的就是佛門中人。

    佛門的法門心經,可不是一般的心經,裏麵蘊含著佛力。

    佛力無邊,它能夠讓人心智清醒,頓悟一切。

    那些被攝魂心眼所惑的神兵們,在大品般若心經的作用下,不由都停下了動作。

    他們原本已經被迷惑的心智,也慢慢恢複了正常。

    就連第一天戰元帥,也漸漸呈出了清醒的狀態。

    “可惡,看來是我太大意了,此女居然是佛門中人。沒用的煞巫太子,早前為何沒和我說起過。還是先撤再說,反正已經刺殺了神族的神帝,此行也不算是白費。”

    攝魂心眼又是一縮。

    第二天戰元帥在攝魂心眼的驅使下,拔腿就往營帳外逃去。

    此時第一天戰元帥和那些神兵都已經恢複了過來。

    “不要讓他跑了!”

    第一天戰元帥意識到自己竟然被攝魂心眼控製了,還是被葉淩月給救回來的,又驚又愧,為了掩飾自己的失態,他一聲令下,命令手下立刻去追第二天戰元帥。

    奇怪?

    葉淩月心底不禁納悶。

    按理說,大品般若經是攝魂心眼的克星,倘若是第一天戰能夠恢複清醒,第二天戰元帥也應該擺脫了邪神的控製才對。

    為何大品般若經對第二天戰元帥沒用?

    “若是尋常的神魂控製,佛門法門心經自然是有效的,但若是被控之人,是自願獻祭,成為邪神奴仆,那就不同了。我若是你,絕不會放過邪神的奴仆。”

    就在葉淩月困惑之際,體內的燭照提醒道。

    難道說,第二天戰元帥是資源淪為邪神的奴仆?

    葉淩月一聽,也是微微一驚。

    恰如燭照猜測的那樣,第二天戰元帥不僅僅是被攝魂心眼控製那麽簡單。

    第二天戰元帥早前被夜北溟俘虜,夜北溟也是個錙銖必較的主,他也知,第二天戰元帥等人早前為難過葉淩月,為了替葉淩月報仇,他狠狠修理了第二天戰元帥。

    第二天戰元帥在地牢裏被折磨的死去活來,本以為自己死定了,哪知道,這時候攝魂心眼卻出現了。

    攝魂心眼誘惑了第二天戰元帥,隻要其淪為邪神的奴仆,就放其自由。

    第二天戰元帥最終經受不住誘惑,貪生怕死,願意自我獻祭,成了邪神的信徒。

    第二天戰元帥成了邪神信徒之後,甘願讓攝魂心眼寄居身上。

    他再同邪神商量,料定了天戰營的人一定會來救自己,就提議在返回天戰營時,在麵見火炎神帝時,刺殺火炎神帝。

    兩人一拍即合,這才有了後來的行刺事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