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邪神這位來自三十三天之上的真神,葉淩月等人了解的並不多。

    聽燭照這麽一說,葉淩月才明白了過來,邪神如此做的真正原因。

    “邪神用了法門,讓天罰戈壁天地失色,方位變幻。這樣不僅僅能迷惑我們,還能讓兵力更充足的天戰營和魔兵寨正麵對上。兩軍相戰,必定會產生怨恨仇視的情緒。如此一來,邪神就可以將其化為本源之力。”

    葉淩月這麽一說,眾人才明白,事情的嚴重性。

    “邪神的心思很是歹毒,他不會放過進入天罰戈壁的任何一個人。他一定是想吸收了本源之力後,再將我們強行獻祭,將我們一網打盡。”

    血遲沉吟道。

    “這種情況,我們沒法子離開天罰戈壁,很可能會被活活困死在這裏。”

    尉遲青也一臉的焦急。

    四周一片漆黑,什麽也看不清,他們根本沒法子行軍。

    “不能讓邪神的計謀得逞,我們必須想法子離開。為今之計,就是盡可能削弱他的本源之力,讓其無法獻祭。”

    葉淩月分析了一番後,鎮定自若道。

    “你有法子?”

    血遲等人都是一臉的懵。

    “既然邪神的本源之力是吸收怨和仇恨,那我們就想法子化解,讓其無法吸收足夠的本源之力。血遲,你與我分頭行事,我去找火炎神帝,你去找……我爹爹,讓兩軍暫且停止交戰,一致對付邪神。這是一場九十九地對抗三十三天的戰爭。”

    葉淩月思量著,也隻有這麽一個法子。

    雖然葉淩月也不知道,是否能說服火炎神帝這一邊。

    葉淩月和血遲當即就兵分兩路,開始尋找火炎神帝和夜北溟兩人。

    另一邊,火炎神帝和夜北溟的手下兵士,也是殺得不可開交。

    邪神的“吞天噬日”,導致了原本身處在天罰戈壁南北兩端的兩大陣營,一下子縮短了數百裏的距離,狹路相逢。

    天戰營這邊,火炎神帝擁兵六萬,魔兵寨那邊,十三座魔兵寨擁兵五萬。

    神帝陣營雖然在兵力上占據了上風,可魔兵寨那邊,異魔魔兵異常彪悍。

    尤其是在夜北溟的帶領下,魔兵們銳不可擋,一開始就衝破了天戰營數條防線。

    火炎神帝和夜北溟這對昔日的君臣,誰都沒想到會在戰場上兵戎相見。

    “啟稟神帝陛下,前鋒營已經被攻破,敵軍俘虜了我方一名天戰元帥。”

    “啟稟神帝陛下,有一隻突擊隊被狙殺,全軍覆滅。”

    天戰營這邊,不斷有壞消息傳來。

    魔兵寨節節進攻,火炎神帝原本就緊鎖的眉頭,越擰越緊。

    火炎神帝迎風而立,站在了陰霾漫天的天罰戈壁之上,眺望著遠方黑壓壓的一片戰場。

    兩方陣營,殺聲震天。

    “數百年未戰,北溟的軍神之名,依舊不墜。”

    話語之間,說不清是感慨還是蒼涼。

    火炎神帝身後,薄情一臉的遲疑不決。

    他也沒想到,自己會和八荒神尊有為敵的一天。

    與公,夜北溟曾經是他的上級,薄情在軍事方麵,全都是夜北溟父子傳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