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錦瑟覺得自己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黴了。

    當初她選上奚九夜,那是因為奚九夜實力不錯,又一表人才。

    她哪裏想得到,奚九夜會變成今時今日這副模樣,非但實力被百鬼吞噬不成,連肉身也殘缺不缺,能不能當個正常的男人都成問題。

    本以為三哥對自己不錯,可以取消這門婚事,哪知道三哥也不知被奚九夜下了什麽降頭,無論如何也不願意讓帝錦瑟取消這麽婚約。

    不僅如此,帝釋伽還嚴令帝錦瑟無論如何,都要貼身照顧受傷的奚九夜。

    帝錦瑟這幾日,每到半夜,都要熬夜送藥給奚九夜,她心裏煩不勝煩,心底憋的火氣可想而知。

    今夜由於地下異動的緣故,帝錦瑟也是一夜沒有睡好,嘴上開始大放厥詞。

    她邊說著,邊看了眼侍女手上托著的那個托盤。

    托盤上,藥還散發著白色的熱氣。

    若是真的能毒死奚九夜就好了。

    帝錦瑟眼珠子一轉,這幾日,她每每到奚九夜的營帳裏,都看到奚九夜一身包著染血的紗布。

    他連眼珠子都沒了,看上去醜陋無比,那模樣,讓帝錦瑟忍不住就想起了當初侵犯過自己的那些煞靈們。

    和這樣的人成親,對於帝錦瑟而言,無疑是重溫過去的舊夢。

    帝錦瑟想到了,若是能從巫醫那裏要到一些毒藥,隻需要一點點,就足以讓如今虛弱不堪的奚九夜喪命。

    更何況,奚九夜那小子也是不長眼,自己都成了廢人了,見了自己也從不巴結。

    每回帝錦瑟進去,奚九夜都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就好像她是空氣似的,這讓帝錦瑟怎能氣平。

    “四小姐,你可千萬不要胡亂行事。”

    身旁的侍女是打小就跟在帝錦瑟身旁的,見了帝錦瑟如此模樣,嚇了一跳。

    “怕什麽,這裏可是帝魔家族的營帳,難道還有人敢多嘴不成。”

    帝錦瑟隻是稍稍想了想,卻不敢真的那麽做,要不然,帝釋伽一定能調查出來。

    “話可不是這麽說,奚大人雖然加入帝魔家族時間不長,但是在軍中威信不錯,營地裏不少都是他的手下。”

    侍女擔憂道。

    “就憑他現在這副模樣?”

    帝錦瑟不屑道,她瞅了眼藥,手一揚,就將那湯藥打翻了。<>

    “四小姐,您這是……”

    侍女嚇得連忙跪倒在地。

    “他已經是廢人,再多的藥也是浪費了,還不如倒了。本小姐心情不好,懶得去對著那活死人,你陪著我去附近轉轉。”

    帝錦瑟說罷,也不理會侍女的連聲挽留,就往營帳外走去。

    一到了營帳口,幾名魔兵魔將攔住了帝錦瑟。

    “四小姐,少族長下令,今夜直到天明之前,沒有他的口令,誰都不得外出。”

    帝釋伽也是謹慎,他擔心破除太陰神印後,對方的目標雖然不是帝魔家族的營地,可天罰深淵內的煞氣不免外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人員損傷,所以全軍上下,一律戒嚴,不得外出。

    “不得外出?那冬彌君悟去了何處?”

    帝錦瑟不滿道,全軍戒嚴,她可沒看到冬彌君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