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道士這麽一說,火炎神帝和薄情都傻眼了。

    封天令的原宿主,居然是火炎神帝座下的人?

    這就意味著,封天令隻有原宿主才可以掌控。

    這怎麽可能?

    火炎神帝事先竟毫不知情。

    “若是隻是出借,應該沒什麽問題。那就有請道長,移步天罰禁製,看看如何能打破天罰禁製了。”

    火炎神帝雖好奇的很,那擁有封天令的到底是誰,但也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就催著符道士前去破除禁製。

    老道到了天罰戈壁的邊緣,仔仔細細看了眼那個禁製。

    “果然是上古的帝王之氣,所化而成的禁製。破除此禁製不難,但是需要耗費些時日,大概需要兩天一夜的時間。你且命周圍的兵士全都離開。”

    老道說罷,就取出了一個羅盤。

    他下意識地摸了摸胡須,才行想得到,自己的胡須被紫堂宿給燒沒了。

    老道咳了幾聲,手中的羅盤滴溜溜轉了起來,卻見老道邊走邊嘀咕,手中的羅盤上,那指針飛速轉動了起來。

    他腳下行走,看似雜亂無章,實則卻是亂中有序,一步步踏來,沒約莫走上三十步左右,老道就會取出一根桃木樁,一樁子打了下去。

    那樁子打下去後,地麵就會猛地一震,仿佛在地底之下,有什麽東西,一下子被戳破了。

    一股氤氳的霧氣,從地底鑽了出來。

    “神帝陛下,這老道在幹什麽?”

    薄情見了老道的古怪舉動,很是詫異。

    “若是沒猜錯的話,應該是在破除天罰皇朝的龍脈。早前符道長也說過,天罰禁製,其實是上古的帝王之氣聚集而成。天罰皇朝,在上古時是第一大皇朝。凡是皇朝,尤其是建都之地,往往有龍脈凝聚。龍脈越盛,帝王之氣越濃。帝皇之氣越濃,則帝皇先天運數越強。天罰戈壁乃是天皇皇朝皇都,下方必定有龍脈。隻要破除龍脈,則帝王之氣必消,禁製就自發解除了。”

    火炎神帝言語之間,對符倒是很是欽佩。

    點龍脈和破龍脈這種事,並非是人人可以行之。

    必須是有先天之眼的得道者,方能行之。

    老道看著瘋瘋癲癲,實則卻是心如明鏡,一眼就看破了龍脈所在,如此看來,淩月她們有救了。<>

    “神帝陛下,臣還有一個疑問。天罰皇朝的龍脈在天罰戈壁之下,那神界的龍脈又在何處?”

    薄情小心翼翼地問道。

    神界建立一萬多年,四大神帝分庭而治。

    萬年之間,神界一直相安無事。

    可如今神界動亂,神界的龍脈又當如何,薄情擔心的事,有人會去破壞神界的龍脈。

    火炎神帝苦笑道。

    “四大神帝,擁有四條龍脈。那龍脈之地就在諸神山。所以朕才會命冥日,鎮守諸神山,也是為了保住神界的最後一絲氣運。不過好在,異魔之中,並無符道長那樣道行深厚的存在。”

    諸神山,當年也是五大原始天尊一起選中的龍脈之地。

    不過和天罰皇朝不同因為神界最後有四大神帝的緣故,諸神山下的龍脈也有四條,分別代表了四大神帝的龍脈。

    破除四條龍脈,自然比破除一條龍脈複雜的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