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不知道神機符這次會不會也這麽靈驗,可本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葉淩月心下當即有了決斷。

    “封少,今晚我與你一起守夜巡邏。”

    葉淩月提議。

    這幾日,天罰深淵太過太平,這讓葉淩月和帝莘等人反倒覺得有種暴風雨前的平靜的錯覺。

    若是神機符失靈,葉淩月也不過是搭了一晚的修煉時間。

    但若是神機符有效,有許她能救封子域一命。

    救他一命,也算是償還了當初她借著佛杖得到大品般若經的情誼。

    封子域一聽,先是一喜,葉淩月肯陪著他巡邏,他剛好可以借著機會詢問葉淩月一些關於小品般若經的事。

    盡管葉淩月已經傳授過一次,可封子域個人悟性的緣故,還有很多不懂得。

    可轉念再一想,封子域又有些不好意思了。

    “這怎麽好意思,葉大師,你昨晚才剛輪完巡邏。你放心,我問過墨少族長了,他說白天天罰深淵很是太平。”

    “無妨,修為到了我輩之流,休息並不重要。”

    葉淩月堅持到。

    “那……”

    封子域正想著要不要答應,哪知道血遲忽然躥了出來。

    “封子域,你小子好大的膽子,居然想要和我家女神一起守夜。”

    血遲一臉的羨慕嫉妒。

    若是說,封子域對於葉淩月的態度,那是崇敬。

    那血遲對葉淩月的態度,那不言而喻了。

    早前帝莘來之前,血遲恨不得天天黏在了葉淩月身旁。

    可帝莘來了之後,對血遲一直提防的緊,而且一早表明了自己是葉淩月的雙修伴侶的身份。

    血遲又是惱火,但又是無可奈何,畢竟瞎子都看得出來,葉淩月對帝莘的態度很不同。

    可這並不意味著,血遲對葉淩月已經死心。

    他可不允許,除了帝莘之外的男人,在葉淩月的身邊出現。

    漫漫長夜,葉淩月若是和封子域在一起,豈非是便宜了封子域那小子。

    “血殿,我沒有其他意思,我隻是想和葉大師探討一下佛經的問題。”

    封子域滿臉的尷尬。

    他倒是忘記了,他雖然一心向佛,可和葉淩月畢竟是男女有別,兩人一起巡夜,姑且不論其他人,是葉大師的那位雙修伴侶,一旦知道了,可麻煩了。

    封子域見到帝莘,由衷的感到敬畏。

    “血遲,你不要怪罪封少,是我提議讓他和我一起巡夜的。我擔心天罰深淵裏有什麽變故。”

    葉淩月又不好直說,自己用神機符看出了封子域有血光之災,隻能是搪塞道。

    “女神,你要是真不放心,我可以和封子域那小子一起巡夜。你昨夜剛輪值,不宜連著兩夜巡邏。”

    血遲殷勤道。

    昨夜帝莘陪著葉淩月守夜,血遲一聽說後悔莫及,這一次,怎麽也輪到他獻殷勤了。

    “……”

    葉淩月正遲疑著。

    她迅速瞥了眼封子域的眉心,說來也是怪,早前葉淩月一眼看到的封子域眉心的那抹刺眼的紅光,在血遲承諾和封子域一起守夜後,淡了一些。

    看樣子,血遲和封子域一起守夜,應該有助於化解的封子域的血光之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