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九夜隻身一人進入了天罰皇都,也就是那一片深淵中,這讓葉淩月等人很是意外。

    尤其是帝莘,在場的幾人中,隻有他和奚九夜曾經一起進入過天罰皇都,與邪神算是間接交過一次手。

    在帝莘看來,就算是他和奚九夜聯手,也未必是邪神的對手。

    更不用說,奚九夜在古天壇時,曾經被帝莘吸收了一大部分的星辰之力。

    星辰之力這種特殊的神力,修煉起來極其不易,奚九夜絕不可能在這麽短的時間裏,恢複過來。

    “女神,那小子一人進去了,我們要不要?”

    血遲見帝魔家的人率先進入了天罰皇都,有些按捺不住了。

    “先不要輕舉妄動。”

    葉淩月看了眼帝錦瑟。

    帝錦瑟也是緊張著,看向了天罰皇都所在的那個深淵。

    雖說她和奚九夜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感情,可帝釋伽已經承認了奚九夜的身份,帝錦瑟就算是返回了帝魔家族,也不可能找到比奚九夜更合適的人選,所以她倒是希望奚九夜這一次能夠立下大功。

    這樣將來兩人返回了帝魔家族後,就算是成了親,她的身份地位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洗婦兒,我和他一起進去。”

    帝莘輕聲說道。

    雖說和葉淩月默契十足,可帝莘這次也不知道,葉淩月到底有什麽法子壓製邪神。

    “我不想你冒險。”

    葉淩月衝著帝莘搖了搖頭。

    她和帝錦瑟可不一樣,她是不會讓自己的男人冒半點危險。

    這聲音,落在了奚九夜的耳裏,卻是聽著異常諷刺。

    他腳下不由一滯,曾幾何時,夜淩也是和自己並肩作戰,哪怕是戰場上最危險的時候。她也不會讓自己單獨涉險。

    可如今這一切,都不同了。

    奚九夜不由緊了緊拳頭,強忍著回頭的念頭,步步進入了天罰皇都。

    邪神臨世後,天罰皇都就化為了一片深淵。

    整個深淵,都散發著可怕的煞氣。

    這煞氣,尋常人隻要稍沾染上,無論是神族還是異魔,都會被煞氣奪了生靈之氣,從而成為煞靈。

    所以無論是帝釋伽還是葉淩月,亦或者是皇甫臣,他們的人馬都駐紮在天罰皇都附近,不敢真正進入深淵的範圍之內。

    奚九夜從帝釋伽那得了古巫術之後,步步為營,進入了深淵的邊緣。

    奚九夜沒敢貿然進入深淵的底部,而是懸空而立,居高臨下。

    臨淵看去,奚九夜第一眼看到的乃是三根金光熠熠的天命鎖,那鎖鏈在了煞氣的衝擊下,發出了嘩啦啦的聲響。

    這些鎖鏈,還蘊含著一股凝重威嚴的神力,這種神力,和早前天罰大帝身上的神力如出一轍。

    顯然這些鎖鏈,乃是天罰大帝用最後的神力凝聚而成。

    鎖鏈原本有九根,可如今隻剩了兩根,就在昨日,鎖鏈又崩斷了一根。

    鎖鏈每崩斷一根,深淵底部的煞氣就會更加猖狂。

    看樣子,天罰大帝的確是支持不了多久了。

    奚九夜眯起了眼,透過了鎖鏈,查看著深淵底下的情況。

    他眯起了眼,那深淵,就如懸崖峭壁,一眼看下去,深度不知幾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