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虛墓境裏怎麽會有這麽一棵樹?

    啵啵納悶著,圍那棵樹轉來轉去。

    啵啵身為前界神,又是後來冥界的冥神夫人,上天下地,看過不少稀罕的奇花異草。

    可無論是人界、妖界還是神界,就連諸神山,她都不曾看過這麽漂亮的樹。

    可細細看去,啵啵會發現這棵樹好像是害了病。

    它有很漂亮的紫色的葉子,可葉邊上,卻有些枯黃,看上去像是營養不良。

    “嗯?”

    啵啵秀眉一皺,盯著那棵樹下。

    她終於發現了,這棵樹營養不良的真正原因了,這棵樹的下方,有一個特殊的結界。

    有大量的汙穢不堪的氣體,正不斷往上躥。

    這棵樹位於結界之上,不僅如此,樹下,啵啵居然連一寸土壤都沒有看到。

    這一棵異常漂亮的樹說來也是古怪,居然無土而生。

    它所生長的位置,就好比處在了汙穢之口上,免不得會吸收大量的晦氣。

    難怪葉片上,會顯得營養不良。

    “這棵樹也不知是誰種下來的,留在這裏簡直就是暴殄天物。助人乃快樂之本,助樹也是一樣,我看你這麽可憐,幹脆幫你移植一下。”

    啵啵沒有找到紫堂宿,心情還有些不佳,不過看懂這麽一棵天上有地上無的樹後,心情好了許多。

    她走到了那棵樹前,小小的胳膊鼓足了氣力,提神運氣,一口氣就想把這棵樹給拔起來。

    啵啵別看個頭小小,站在了這一棵樹下,好像是微不足道,可她的氣力卻很是驚人。

    隻見她銀牙一咬,雙手抱緊了那棵樹,那一棵足要四五個成年壯漢才能抱得住的紫葉大樹居然被她拔動了。

    地麵上,一陣鬆動,地麵一陣搖曳。

    在樹身逐漸脫離地麵時,下麵那個封印也是不斷地晃動,一縷縷黑色的氣體,瘋狂躥上。

    眼看樹根就要脫離地麵,啵啵卯足了吃奶的力氣,就要把樹拔出來。

    “夠了,住手。”

    一個很是無奈的男音,落到了啵啵的耳裏。

    “嗯?”

    啵啵一臉的懵,粉紅色的小腦袋,左看看,右看看,四周連個人影都沒見到。

    啵啵雖說天不怕地不怕,可唯獨最怕鬼怪之流。

    她見四周什麽東西都沒有,再一想到,自己如今所在的位置,正是當初太虛神尊的墓地。

    “難道說是鬧鬼了!太虛神尊陰魂不散,顯靈了?”

    啵啵一個激靈,手啪的一鬆,那棵樹就被其丟了回去。

    “天靈靈地靈靈,太虛神尊,您老都死了那麽多年了,沒事詐什麽屍。我不是有心冒犯你的,我是來找人的。”

    啵啵嘴裏嘀嘀咕咕著。

    那聲音頓了頓,再問道。

    “你來找誰?”

    “我來找紫堂宿。有人說他在太虛墓境,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找他。”

    啵啵一嚇,什麽都說出來了。

    不過啵啵也不算是蠢到了極點,她也知太虛神尊當年是和四大神帝失和後,才到了妖界,所以沒有明說,是火炎神帝讓她來的。

    “你找紫堂宿所為何事?”

    那聲音再問道。

    “我找紫堂宿救命,救我幹兒子夜淩光的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