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罰大帝走出來時,佛之門光芒斂盡,緩緩沉入了地下。

    “前輩,你的魂魄?”

    葉淩月快步迎了上去,滿臉的驚喜。

    沒想到,一萬多年前的神識都可以在佛之門下,修複成魂魄。

    雖然這魂魄看上去不是很齊全,想來隻是幾魂幾魄罷了。

    “隻修複了兩魂三魄,比起我當年來,差了不少。”

    天罰大帝握了握拳,他當年被不孝子刺殺,又因做了失德之事,最重要的命魂早已魂飛魄散。

    餘下的幾魄也在一萬多年間消散了,若非是如今遇到了葉淩月,隻怕他連最後兩縷神識也要潰散了,屆時,就算是葉淩月再出現,也都來不及了。

    如此想來,也是因果有循壞,天命使然了。

    “不過,就算是隻有殘缺的魂魄,也足以讓我聯合封天令裏的那一抹神識,奪回肉身的控製權了。”

    天罰大帝胸有成足到。

    “你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肉身所在?”

    葉淩月反問道。

    “就在天罰皇宮內,那逆子這些日子,命人外出尋找我的雕像,想來也是為了能夠有更多的信仰之力,強化肉身,將我的肉身培養成殺人傀儡。”

    天罰大帝的魂魄,一提起煞巫太子就免不得一陣吹胡子瞪眼,帝皇之氣,驟然出現。

    “天罰皇宮內嘛?我與前輩一起去天罰皇都一趟。”

    葉淩月沉吟了片刻。

    封天令在煞巫太子手中,她剛好趁著這個機會,將封天令搶回來。

    “不可,我雖然可以奪回肉身的控製權,卻沒有把握破除煞巫那不孝子的獻祭大陣。你又是封天令的原宿主,一旦被煞巫發現了你的存在,他第一個就要殺你。除非……”

    天罰大帝看了眼葉淩月。

    “除非什麽?”

    葉淩月也知,自己若是真的遇到了封天令,封天令做出的反應,必定會暴露其原宿主的身份。

    “除非你能夠應驗當初我的遺言,開啟兩個神印,繼承天罰正統,找到滅除煞巫的法子,奪回封天令。”

    天罰大帝語重心長道。

    他也看出了,葉淩月雖然具備了佛之門的法門,可她不過是虛空境三四步,如此的實力,對上擁有獻祭大陣的煞巫太子,完全不夠看。

    葉淩月擁有兩枚神印,可老實話,這兩枚神印,尤其是第二枚玄陰神印,她一直沒有真正動用。

    玄陰神印裏的九重玉淨柳,也沒有徹底成長。

    “時間不多了,我若是再不去天罰皇宮,隻怕皇宮裏會有一場大難。”

    盡管距離遙遠,可天罰大帝在天罰皇宮裏的那一抹神識,已經感覺到,煞巫太子的魂魄正在不斷強大,甚至於,他已經修複了一部分的肉身。

    很顯然,煞巫太子一定是利用天罰大帝的肉身之力,再次重啟了獻祭大陣。

    也不知是誰那麽倒黴,撞在了這個風尖浪口上。

    不等葉淩月反應過來,天罰大帝的魂魄已經化為了一道流光,消失在了眼前。

    “老大,那老頭子就這麽走了?虧你還用了那麽大的氣力,將其魂魄修複。”

    小吱喲很是不滿。

    “前輩說得沒錯,我得先想法子徹底喚醒我的兩枚神印,否則去了天罰皇都也隻能是炮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