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多數煞靈而言,除了像是煞巫太子那樣,天生擁有火神之力的皇族之體,天生都是畏懼魂火的。

    火屬陽,煞靈屬陰,陰陽相克,乃是天理。

    煞靈一旦遇到了火焰,都會輕則魂魄受傷,重則魂飛魄散。

    更何況,帝釋伽的魂魄,乃是他手下的巫尊用了巫力結合了帝釋伽的本命魂力凝聚而成,其威力說白了,不下於葉淩月的佛火。

    煞靈們一沾上了魂火,魂魄就熊熊燃燒起來,化為了一團團火球。

    帝錦瑟見狀,麵色稍緩。

    哪知左使忽是抬高了權杖,隻見他那根用了枯骨雕琢而成的權杖上,一片藍光閃耀。

    “巫頌之光。”

    權杖裏釋放出了一片亮眼的光芒,那片光芒柔和而又溫暖,落到了那些身上燃著魂火的煞靈。

    煞靈身上的火焰,奇跡般的熄滅了,不僅如此,它們受損的魂魄,也迅速恢複。

    “那是,上古治愈術?!”

    本已經鬆了一口氣的帝釋伽,語氣瞬間凝重了起來。

    帝釋伽作為帝魔家族的少族長,他和其他帝魔家族重武不同,帝釋伽很重視運用和培養手下的巫者力量。

    所以他本人對於巫的了解,也遠勝過一般的異魔。

    那名灰發煞靈一出手,帝釋伽就認出了,他使用的乃是絕跡了很久的上古治愈術。

    這種治愈術的作用,說起來,和葉淩月的回春籙有異曲同工之效,比起回春籙來,上古治愈術要更加高明些,可以同時用來治愈群體,但是和回春天符相比,上古治愈術又要弱一些。

    它隻能治療一些外傷和魂魄傷害,卻不能起死回生。

    但是上古治愈術,在異域的巫者中,早已失傳。

    煞靈大軍靠著上古治愈術,勢如破竹,橫衝直撞,衝向了村落。

    三千異魔大軍,根本沒法子阻攔他們。

    “立刻撤退。”

    在看到左使使出了山穀治愈術之後,帝釋伽再沒有半點遲疑,迅速下令撤退。

    帝釋伽素來聰明,他雖不知道煞靈大軍為何勞師動眾要占領這座村落,可敵強我弱的情況下,保持實力是最正確的做法。

    “三哥,我們真要撤退?葉淩月還未出現,按照行軍路線,她一定會抵達這座村落。”

    帝錦瑟還有些不甘。

    她已經布置好了一切,哪知道,會遇到煞靈大軍。

    “愚蠢,你難道還看不出來,這些煞靈大軍,就是葉淩月引來的。”

    帝釋伽氣得不輕。

    他如今隻是魂火之體,根本沒法子動用真正的實力,一旦落入對方之手,他也是凶多吉少。

    隻是權衡利弊一番,帝釋伽就覺得舍棄這個村落。

    都什麽時候了,帝錦瑟還看不清。

    早前那名巫尊口口聲聲,說他們盜取了什麽大帝雕像,他們徹夜守在了村落裏,那有可能奪取什麽雕像。

    很顯然,早前有另外一批人,先盜取了煞靈大軍的東西,禍水東引,再將煞靈大軍引到了村落裏。

    “那女人居然!”

    帝錦瑟氣得俏臉發白。

    好個葉淩月,居然敢這麽陷害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