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之下,葉淩月帶著一千神兵,在廣袤的戈壁上馳行。

    “營長,我們為何不返回營地,而是向南行?”

    早前帶路的一名神將,緊追在葉淩月身後,滿臉的不解。

    按理說,他們已經得了神像,就應該立刻返回營地才對。

    煞靈的追蹤技術,頗為厲害。

    況且和神族不同,煞靈沒有地勢的阻礙,移動也極快。

    它們追上來是早晚的事,在作戰經驗豐富的老將看來,返回主營地,聯合營地的兵力圍剿煞靈,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我們剛到手的那批神像,對煞巫太子而言,很重要。他一定下令讓最得力的手下來是追蹤。我們若是返回營地,雖然能壓製對方,但也暴露了我們的戰力,百害而無一利。”

    葉淩月看了看前方。

    她的目標,是早前血遲提議過的第二個村落。

    這個村落,是距離主營地較近的一個村落,裏麵應該也供奉著一些神像。

    不過,葉淩月此行來的目的,可不是為了那些神像。

    隻見前方,一陣塵土飛揚,一頭在夜色中,毛發依舊雪白無瑕的獸。

    那獸的身旁

    獸與人三下兩下,就落到了葉淩月的麵前。

    “老大,正如你所料,帝錦瑟那女人,不安好心,在前麵埋伏了三千左右異魔兵士,等著你們前去呢。”

    小吱喲一看到葉淩月,就露出了喜色來。

    至於它身旁的,則是封子域。

    這幾日,小吱喲隻有一個任務,就是監視帝錦瑟。

    雖說早前葉淩月看在了封子域等人的麵子上,表麵上和帝錦瑟和好了。

    可事實上,她一直沒有徹底相信帝錦瑟。

    小吱喲奉命監視了幾日,看著帝錦瑟一直行動如常,直到葉淩月等人離開了軍營,帝錦瑟也帶著三千異魔,悄然離開了軍營。

    小吱喲見狀,很是機靈地喊上封子域。

    封子域最初也不信,帝錦瑟會有異心,直到他看到了帝錦瑟進入了一處村樓,埋伏在暗處,還在裏麵設置了大量的機關和陷阱後,他才意識到,帝錦瑟一直對葉淩月懷恨在心。

    “那女人,擺明了包藏禍心,她也不知道從哪裏知道了老大你們的行軍路線,布置好了一切,就等你們自投羅網。等到你們被煞靈包圍,她一定會在暗中使壞。”

    小吱喲恨得牙癢癢。

    要不是老大早就下令,讓它不得輕舉妄動,它一定動用萬獸無疆圖,讓荒獸咬死那些可惡的異魔。

    “葉營長……我”

    封子域一聲長歎。

    他對帝錦瑟還是有幾分情誼,可帝錦瑟在這種大難臨頭的時候,依舊是被個人仇恨蒙蔽了雙眼,她讓封子域太失望了。

    “封少,你也無需太在意。看在同在一條船的份上,我不會和帝錦瑟動手。不過她和她的手下,能不能活過今夜,就看他們的造化了。”

    葉淩月聳了聳肩。

    忽的,葉淩月的眉頭動了動,她看了看身後。

    盡管距離還遠,但是葉淩月敏銳的神念,已經讓她捕捉到了一股陰森冰冷的氣息,正在朝著這個方向移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