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使領命之後,就退了下去。

    “怎麽樣,太子是不是派了你出城,我們的計劃也應該實施了。”

    左使準備離城之前,右使將其叫住了。

    “太子讓我出城搜尋大帝神像,想來是打算動用大帝之力,對付那些神族和異魔。”

    左使並沒有隱瞞右使。

    自從上次右使被葉淩月的佛火所傷,回到了天罰皇都後,雖然被太子的本命魂火所救,但是傷勢一直沒有徹底痊愈。

    為此,他對葉淩月一直暗恨在心。

    右使一直想要報仇雪恨。

    奈何煞巫太子為了擊殺獨孤術等人,命其不得離開天罰皇都。

    好不容易,左使得了這個機會,右使自然不肯善罷甘休。

    “左使,你我是過硬的交情。那死丫頭害得我的修為大減,幾乎魂飛魄散,你一定要幫我報仇雪恨。”

    右使惡狠狠道。

    “我有心幫你,可你也知道,我有任務在身。再說了,那佛火如此厲害,就算是我前去,隻怕也不是她的對手。”

    左使做事比右使要沉穩許多。

    “你無需親自動手,你忘了,太子要你去找的東西?”

    右使眼珠子滴溜溜一轉,在左使耳邊一陣低語。

    “這當著可行?”

    左使狐疑道。

    “那是自然,我看到太子親自操控過,那些神像……可比煞靈厲害多了。你隻需要……”

    左使將信將疑著,答應了,隻要找到了葉淩月的下落,必定會予以打擊報複。

    左使領了煞巫太子的命令後,當晚就悄然離開了天罰皇都。

    另一方麵,葉淩月在那一晚目睹了天罰皇都的異變後,帶著異魔和神族的聯軍,一起前往天罰皇都。

    隻是這一路過去,卻比葉淩月想象的要耽誤時間的多。

    天罰皇都的動靜太大了,導致了在天罰戈壁一帶的異魔和神族全都被驚動了,幾乎是全部被困在天罰戈壁的神族和異魔,為了離開天罰戈壁,都準備趕往天罰皇都。

    沿途中,葉淩月就遇到了一波又一波的異魔和神族,其中不乏有天戰營的戰士。

    這些人中,都或多或少已經得到了消息,獨孤術在天罰皇都裏被擊殺的事。

    加上早前葉淩月在神界積累的聲望,無形中加強了葉淩月的凝聚力,不少神族直接歸順了葉淩月。

    血遲和帝錦瑟也分別遇到了各大異魔家族的人。

    “有人在天罰皇都方向看到了奚九夜。他還成為了異魔聯盟的首腦。”·

    帝錦瑟從一名異魔口中得到了這個消息。

    得知這個消息後,帝錦瑟大喜。

    她忙偷偷將消息告訴了帝釋伽。

    自從帝釋伽出現後,在其施壓下,帝錦瑟隻能是向葉淩月等人服軟,一路上言聽計從,可實則上,卻對葉淩月很是不滿。

    她一直想要找到機會,對付葉淩月,奈何她一個人實力有限,加之血遲的存在,帝錦瑟隻能是懷恨在心。

    她滿心指望找到奚九夜,這才能和血遲等人正麵抗衡。

    “這麽說來,那小子有些能耐,據我所知,包括冬彌、尉遲和墨家的幾名少族長都在城中。他既然能當上盟主,想來實力很是不錯。你到了天罰皇都後,立刻和他聯絡,想法子讓他聚集其他異魔勢力和天魔廷抗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