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猜測,從葉淩月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如果史書上沒記錯的話,天罰戈壁應該就是天罰大帝登基為帝的地方,同時也是他最後隕落的地方。我想,這一帶之所以被封閉,應該也和天罰大帝有些關係。這位大帝很可能陰魂不散或者是夙願未了。”

    燭瀚族長記得大概的地理坐標,天罰戈壁的東北方向,應該就是天罰大帝登基的皇都所在。

    “那關於封天令和天罰大帝之間,是否有什麽聯係?”

    葉淩月更擔心的是封天令的下落。

    作為封天令的宿主,葉淩月原本是應該可以感知到封天令的氣息的。

    可是自從昨夜之後,她就察覺不到封天令的下落了。

    曾幾何時,葉淩月很想擺脫封天令這個燙手山芋,可自從雲笙被批加入了佛門之後,封天令就成了母女倆再團聚的唯一的契機。

    加之爹爹夜北溟如今情況不明,這種情況下,葉淩月絕不可以弄丟了封天令。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史書上也不可能記載著封天令啊。”

    燭瀚為難道。

    “此事,老夫可以回答你。”

    就在葉淩月和燭瀚族長都一籌莫展之時,一個葉淩月想都沒想到的聲音,很是突兀的出現了。

    葉淩月驚出了一身冷汗。

    這可是在鴻蒙天,居然有人能入侵她的私人領地?

    不過下一刻,葉淩月就認出了,那聲音不是其他人,正是那個傲嬌成性格,嫌棄葉淩月到死的陽泉殿主。

    “怎麽是你?你不是在陽泉古道嘛?”

    葉淩月聽到了陽泉殿主的聲音時,還有些詫異。

    雖然她在陽泉古道時,就已經成了陽泉神殿的主人,可陽泉殿主並不賣賬,他堅持說,隻有葉淩月成為了神念師,而且是三星以上的神念師,他才會認可葉淩月。

    陽泉殿主當初開出這樣的條件時,是認準了葉淩月不會成為三星神念師,哪知道,葉淩月居然還真的成了神念師,而且如今的修為……

    “哼,還不是因為你這個不爭氣的神殿宿主。老夫把封天令交到了你手上,你居然把它弄丟了!你居然還有功夫在這個破空間裏和人唧唧歪歪,還不快去把封天令找回來。難不成,還等著其他宿主先你一步,使用封天令不成!”

    陽泉殿主大發雷霆。

    葉淩月在天河傾落時,意外得到封天令。

    陽泉殿主看在她擁有鴻蒙天,能夠隱匿封天令的氣息的份上,勉勉強強允許她擁有封天令。<>

    可是沒想到,封天令出世半年多之後,神界就風雲突變。

    就連其他封天令的宿主都出現了,偏葉淩月這個第一宿主,還和無頭蒼蠅似的。

    “使用封天令?你是說,有其他宿主奪去了封天令,想利用其飛升?那人是獨孤術?”

    葉淩月吃了一驚。

    她沒想到,封天令的失蹤,竟是因為其他宿主的緣故。

    “什麽獨孤不獨孤的,能從你的眼皮子底下拿走封天令,還不被你發現的,怎麽可能是大活人。實話告訴你,奪走封天令的,乃是這裏煞巫太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