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北溟不僅僅成了天魔廷的殿主,看起權勢,似乎還在血遲之上。

    那名巫者沒有夜北溟的命令,不敢妄動,血遲隻得是翻了個白眼,顯然對於這樣的情況見怪不怪了。

    “借刀殺人的事,你做的倒是挺利索。”

    夜北溟掃了血遲一眼,擺了擺手,那名巫者忙退了下去。

    “我們的目標可不是什麽先鋒營的元帥,而是封天令。魔廷那邊傳了消息來,說是已經有大概的消息了,大概半月時間左右,就能找到異域封天令的宿主。”

    血遲聳聳肩。

    天魔廷得到封天令的消息比帝魔家族遲一些,不過這並不妨礙天魔廷後發製人。

    聽到了封天令的字眼時,夜北溟的眼底,瞬時閃過了一道精芒,但很快就掩飾了過去。

    天魔廷內強者如林,有人能占星卜卦,就能確定封天令的宿主的身份。

    異域極少有人知道,封天令的宿主,可以感應到封天令的下落。

    “既是如此,這半月,我們就姑且按兵不動,讓其他勢力和天戰營狗咬狗。”

    夜北溟沉聲說道,起身就要離開。

    “慢著,夜北溟,你和葉淩月真的是父女?”

    就在夜北溟轉身離開時,血遲忍不住叫住了夜北溟。

    天魔廷要用的人,必定會查清楚其身份。

    大概是一個月之前,夜北溟空降至天魔廷,成了殿主之一。

    而且其是由大長老親自推薦的,血遲在內的一幹殿主都很是震驚。

    一幹殿主都趕回了天魔廷,他們同時也得到了關於夜北溟身份的若幹資料。

    資料上表明,夜北溟是神族重臣,因不滿神族四大神帝的統治,離開了諸神山。

    他投身天魔廷,是為了能夠反攻諸神山。

    這些對於血遲而言,都無關緊要,讓血遲最終對夜北溟另眼相看的真正原因,卻是因為夜北溟的資料中,還有一條。

    夜北溟的女兒,乃是神界第一女帥葉淩月。

    葉淩月……這個名字,在過去的一個月多月時間裏,無數次出現在血遲的腦中。

    明知對方是敵對勢力神族之人,可血遲還是魔怔了般,對其念念不忘。

    而夜北溟,就是葉淩月的夫神,就是憑借著這一層關係,血遲迅速對夜北溟放下了敵意,從而站在了大長老那一邊,讚成夜北溟成為新殿主。

    有了血遲和大長老在內的一幹天魔廷老臣的支持,夜北溟又在一月時間內,靠著實力和權謀,懾服了其他殿主。

    他如今,已經成了天魔廷的重臣之一。

    麵對血遲的質問,夜北溟隻是稍頓了下腳步。

    “她曾經是我的女兒。”

    說罷,也不顧血遲一臉的怔然,就走開了。

    “曾經的女兒?這家夥,說得是什麽話?難道說,現在葉淩月就不是他的女兒了?”

    血遲一臉的匪夷所思。

    無論如何,父女關係,血緣至親,那是無法磨滅的。

    再說了,葉淩月和夜北溟的相貌氣質也的確有幾分神似,不說其他,光是為了將來能夠和葉淩月套近乎,他就必須和夜北溟打好關係。

    “啟稟殿主,其他魔兵寨的人已經得知了獨孤術出現在魔兵寨附近,已經群起而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