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莘又叮囑了葉淩月幾句,這才和其分道揚鑣,兩人帶著一幹兵王進入了蒼茫的大戈壁。

    卻說早前那一隊巡邏兵聽說了“蚩印”的名諱後,四散而逃。

    還未靠近天戰營,迎麵就行來了幾人。

    為首的乃是一名褐發男子,男子鼻梁高挺,鷹目闊額,身形比一般的神族略矮小些,看上去短小精悍,一看就不是神界中人。

    “站住,你們不是今日負責巡邏天罰戈壁一帶的兵士嘛?為何如此慌慌張張,潰不成軍。”

    褐發男子喝住了眾人。

    “獨孤元帥!您來了就好,快,快救霍隊長。”

    那些神兵們一見了男子,這才緩過了神來,紛紛行禮。

    這位獨孤元帥,葉淩月和帝莘都不認得。

    他並不是天戰營的兩大元帥之一,可看那些神兵的模樣,對方在天戰營中的地位,顯然不低於另外兩位老元帥。

    葉淩月被火炎神帝臨危任命,調配到天戰營來,充當天戰營的第三元帥。

    可葉淩月還未上任,第三元帥的位置就被人頂替了。

    而且此人的大有來頭,就算是火炎神帝親臨,怕也是無法更改這個現實。

    此人名獨孤術,他乃是天戰營的第三位元帥。

    他的來頭,說來和葉淩月還有幾分關係。

    葉淩月自從接觸了封天令後,就知道了神界並非是真正的神界。

    所謂的神族,隻不過是當初四大神帝建立神界後,為了集權,人為定義的。

    真正的神族,或者是真神,實則是另有其人。

    也就是慕容方仙飛升之後的三十三天,和神界一樣,在不同的位麵,也同樣存在著像是四大神帝那樣的強者存在,他們在三十三天之下,也建立了不同的政權。

    這樣類似的政權,共有九十九處之多,所以三十三天之上的真神們替其取名為九十九地。

    所謂的九十九地,就是這樣的存在。

    而四大神帝所在的神界,說白了,也不過是九十九地中的一個,而且不是最強的一個,隻能算是實力中等的一個。

    若非是是因為封天令恰好出現在神界,神界所在的位麵根本不會引來其他九十八地的注意。

    異域,也就是異魔的故土,也就是九十九地之一。

    但是在封天令出現之前,這九十九地都是互不幹涉的。

    九十九地,雖然也有強弱之分,但是並不明顯,亦或者說,相互之間至強者,並不願意幹涉彼此的政權。

    這樣一來,某種程度上,也形成一種平衡。

    但是自從封天令出現後,這種持續了近萬年的平衡一下子被打破了。

    封天令一出,意味著會有第二個慕容家族出現,甚至於,九十九地中,會有一個位麵能獲得直接飛升的機會。

    這是顯然的一種實力上的提升。

    所以沉寂了多年的九十九地,一下子沸騰了起來。

    原本根本沒把神界看在眼裏的另外九十八地,一下子都將目光集中在了神界身上。

    帝魔家族和天魔廷所在的異域,是反應最快的。

    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裏,在異域之後,又有其他九十七地的勢力,也陸續發現了封天令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