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炎神帝竟讓葉淩月主動提賞,這在神界,也算是獨一無二的榮光了,可見其對葉淩月有多麽的器重。

    “火炎,你這未免也太……”

    風穀神帝有些不滿道。

    葉淩月已經是第七元帥,在其之上,也就隻有禦史之位,恰好軍部也還缺禦史,若是葉淩月提出,要封賞為禦史,那就麻煩了。

    “多謝神帝陛下,臣已經想好封賞之物了。”

    葉淩月想了想,忽是上前說道。

    “哦,你但說無妨。”

    火炎神帝笑道。

    他收了葉淩月為義女,也算是她的半個父親了。

    “臣鬥膽……”

    葉淩月頓了頓,麵上微微一紅。

    “葉帥但說無妨。”

    火炎神帝很難得見到葉淩月居然會流露出害羞的模樣,不禁笑了起來。

    “臣想請陛下賜婚。”

    葉淩月極快地看了眼帝莘,後者先是一愣,旋即,眼裏綻放出了異樣的神采來。

    他沒想到,葉淩月居然會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提出這個請求來。

    在神帝麵前請求賜婚,並非沒有,但是一般都是男方請求賜婚,像葉淩月這樣的,由女方主動請求賜婚的,四大神帝都還是第一次聽說。

    “這……”

    火炎神帝一愣,再看看帝莘,卻見帝莘也上前一步。

    “臣也懇請神帝陛下賜婚,臣與葉淩月情投意合數載,早已在人界時就已經定了終生。八荒神尊和醫佛還在神界時,也已經答應了我倆的婚事。如今兩位家長不在,還請神帝陛下賜婚,成全我倆。”

    帝莘早就想要和葉淩月成婚,隻是一直礙於夜北溟夫婦的原因,沒有求婚。

    如今夜北溟夫婦不在,葉淩月又是孤身一人,帝莘愈發想要守在她身旁,名正言順地守著她。

    “你們倆的婚事,其實早前我就聽雲笙提起過,她很是讚同。你們倆郎才女貌,倒也是天生一對,你們的婚事,朕……”

    火炎神帝剛要宣旨,一旁的奚九夜卻是再也坐不住了,霍然起身。

    “慢!”

    火炎神帝和風穀神帝俱是一驚。

    “怎麽,他倆的婚事,難道說九夜你有什麽異議?”

    火炎神帝皺了皺眉。

    奚九夜今日就一直在針對帝莘,早前帝莘的身份一事,他表示反對還好說。

    這會兒涉及葉淩月和帝莘的婚事,奚九夜又反對,奚九夜這樣,未免也管得太寬了些吧。

    “朕不讚同他們的婚事,他們不能成婚。”

    奚九夜早前見了葉淩月和帝莘一副郎情妾意的模樣時,就覺得很是礙眼。

    他壓根沒想到,葉淩月會主動請婚。

    好一個葉淩月,她到底有沒有將其看在眼裏。

    “敢問陛下一句,我倆為何不能成婚?婚姻大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請火炎神帝賜婚,又哪裏冒犯了陛下?”

    葉淩月見了奚九夜,就覺得怒火中燒。

    她的婚事,與他何幹。

    “你們倆的婚事,自然與朕相幹。葉淩月,你想嫁人,也得問問朕同意不同意,你別忘記了,五百年前,你與朕有婚約在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