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盟早前就和東至尊有所勾結,葉淩月已經推斷出,劍主到了兵王營後,一定會拜入東至尊的麾下,兩者勾結在一起,控製了集市倒也是清理中事。

    可恨那東至尊先是設計打傷了枯麵兵王,又刻意壟斷了集市,這分明是要置葉淩月於死地。

    鴻蒙天再好,但若是沒有補給,那就等於無本之木,無源之水。

    必須想法子打破這個壟斷,否則……

    葉淩月尋思著,在集市的街頭徘徊著,沒有立刻離開。

    走了幾步,葉淩月就留意到前方幾名小商販在兜售物品。

    這些小商販,都是青雲堡的精英兵王,因生計的緣故,才會出售一些個人物品。

    和店鋪相比,他們手中的物品大多層次不齊,但是好處就是,這些人不受東至尊乃至劍主的操控。

    葉淩月尋思著,運氣不錯的話,也許能撈到一些好東西。

    她走上前去,一掃而過,忽的,她眼前一亮。

    她的運氣還真是不錯,早前他要的擊中藥材的種子,此人手中都有。

    “這位大哥,你手頭的這幾種藥材種子可否出售給我?”

    葉淩月詢問道。

    眼前是一名中年方士打扮的男子,身上佩著一塊銀雀令,看樣子,應該是在青雲堡混過一段時間的老兵王了。

    “種子一千功勳值一份,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那名方士瞟了眼葉淩月,也不多問,急急忙忙兌換了功勳值後,調頭就走。

    葉淩月打開了種子袋子看了幾眼,裏麵的種子很是飽滿,一看就是優質的種子。

    葉淩月隱隱覺得,此事有些不對頭,可救人如救火,她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尋思這個中的端倪,就急忙返回了屋舍,將種子移進了鴻蒙天。

    葉淩月走後沒多久,一條巷巷道內,早前那名出售種子的方士和兩人站在了一起。

    “我說,蚩印,那就是你女人?”

    一名短須男子笑眯眯著,和身旁那名年輕的男子使了個眼色。

    年輕男子約莫二十五六歲模樣,相貌普通,身形高而瘦。

    他周身,有一股淡淡的神力波動,腰上也佩著一塊銀雀令,看上去隻是精英兵王營裏一名很普通的老兵王。

    短須男子乃是刀劍盟的刀主,至於早前那名出售種子的方士和高瘦年輕男子,正是帝莘和萬清流主仆二人。

    萬清流乃是帝魔家族座下的方仙級別的存在,也就是異域俗稱的巫尊。

    此人除了擅長各種巫術之法外,還很擅長易容。

    帝莘和刀主如今的模樣,就是萬清流易容而成的。

    帝莘自從魔兵寨返回後,就決心返回兵王營,找到埋伏在兵王營的毒瘤,帝青玄。

    他也知自己一人勢單力薄,所以秘密聯絡到了刀主。

    刀主得知了異魔王侯竟混入了兵王營,更甚至於控製了他一手掌控的刀劍盟後,也是怒火中燒,當即表示跟隨帝莘返回兵王營。

    帝莘在和曇水仙子達成了臨時協定後,就潛入了青雲堡。

    一方麵,他瘋狂地思念著葉淩月,另一方麵,他又知道,自己若是在此時此刻出現,必定會引來軒然大波,進一步打草驚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