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夏,像是王強父子這種被掃地出門的奴才,是每個家族都無法容忍的,宋萬獅也不例外。

    “宋家主,你先聽小的說,小的手頭有一個消息,你一定會感興趣的。小的要的也不多,隻要宋家主給小的和小的兒子,一口飯吃就可以了。”王強一副奴才的嘴臉。

    “我怎麽知道那消息是真是假,你先說說,若是本家主覺得你的消息有價值,我再考慮收不收下你們父子倆。”宋萬獅沉吟著。

    “這個消息,絕對有用。宋家主,你可知道,葉家早半個月在七北坡礦山裏發現了一條玄陰玉脈。”王強當年提拔的一個手下,眼下正跟著葉凰樹當差,某一日,他聽見葉凰樹和他的妻子提起了這件事。

    “此話當真?”原本還一臉鎮定的宋萬獅,在聽到這個消息時,不由驚地站了起來,一把拎著了王強的衣襟。

    玄陰玉脈,那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好東西,和它比起來,六成玄鐵根本不夠看。

    “當然是真的,那條玄陰玉脈,就在七北坡礦洞的一個地井裏。而且我還得了個可靠的消息,葉孤明日夜晚會帶著一幹葉家煉體五重以上的武者,進入玄陰玉脈閉關。”王強見宋萬獅被自己說動了,不由眉飛色舞。

    “父親,一條玄陰玉脈的價值非同小可,決不能讓葉家獨占了好處。”宋廣義一聽,眼紅的很。

    他也是煉體八重的武者,若是能夠呆在玄陰玉脈裏修煉一陣子,他必定能突破到煉體九重,甚至是後天。

    若是這一次閉關成功,葉家的實力將會大大提升,宋家就更加沒有勝算了。

    七北坡礦洞,在他們宋家手裏那麽久,都沒有發現玉脈,想不到葉家居然那麽好運,難怪這一次葉家進城,底氣十足,還勾搭上了方士協會,想來也是因為有玄陰玉脈撐腰的緣故。

    “哈哈哈,廣義,你錯了,這一次,是我們宋家消滅葉家天大的好機會。”宋萬獅得知了這個想消息後,不怒反笑。

    “父親,這話怎麽說?”宋廣義不解著。

    “你想想,葉孤帶著一幹葉家的高手都進了玉脈閉關,若是我們此時將西北坡礦洞堵死了,再放一把火,到時候,葉孤那夥人,插翅難飛。”宋萬獅陰森地笑道。

    眼下,葉凰雲那夥人還在返回秋楓鎮的路上,正是絞殺葉孤那夥人最好的時機。

    而葉孤也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栽在自己趕出門的一個老奴才的手上。

    “宋家主真是妙招,我和犬子也懂得一些腿腳功夫,希望這一次,能夠幫助宋家主。宋家主英明神武,葉孤那老匹夫根本不是你的對手。”王強一番溜須拍馬,讓宋萬獅很是受用。

    第二夜,葉家內早早熄了燈。

    一直到了雞鳴三聲前後,葉家院落裏,閃動著數十雙,精神奕奕的眼睛。

    葉家家主葉孤身著黑色的練功服,臉上布滿了凝重之色。

    “你們都是我葉家最精銳的子弟,今夜召集你們前來,我要將帶你們進入玄陰玉脈內閉關一天一夜。這次機會很是難得,切記,今夜之事,除了你們身旁的人,誰都不能告訴,就連你們的父母妻子子女,都一個字不能說。”聽到了玄陰玉脈幾個字時,在場的幾十名葉家精銳的眼都倏的亮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