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因在精英兵王營有個和其他營地不同的地方,每十天一次的點將日,城中的兵王們就會紛紛找人挑戰,隻有連續獲勝百場(包括挑戰和被挑戰)的兵王,才能有資格進入天戰戰場。

    “金牙,你小子似乎忘記了,算上這個月上旬,你已經連續拒絕了三場挑戰。按照城中的規則,點將日裏,連續拒絕不得超過三次。你也是有夠蠢的,明知如此,還不找個地方躲起來。”

    那些兵王們大笑了起來。

    金牙兵王的麵色紅白相間,眼底滿是羞憤之色。

    他又何嚐不知,自己已經沒有拒絕挑戰的權利了。

    這該死的精英兵王營,什麽破規矩,若非是枯麵需要每天換藥,他根本不會在今日出來。

    麵對七八人的圍堵,金牙兵王勢必要接受其中一人的挑戰。

    “規矩我懂,就算是在點將日,被挑戰也隻能有一次。”

    被一人打,總比被七八個人打來得好。

    金牙兵王絕望地想到,他還不能死,怎麽也得堅持到葉老大來,枯麵才能活下去。

    他們還沒提騰蛇大哥報仇,他不能放棄。

    “小子,倒不算笨的太徹底。就給你次機會,你在我們中,挑一個。我們隻要一次百人斬的勝績,也不想弄出人命來,你死了,我們去哪找一個代替你的‘常輸兵王。’”

    眾人大笑了起來。

    在精英兵王營,一個月有二十七天是常規訓練日,餘下的三天,既每逢十天,就有一次點將日。

    點將日裏,點將台人頭湧動,大量的兵王為了獲得進入天戰戰場的機會,都會狙擊在那裏。

    尋找對手,爭取“百人斬”的成績,就算是不能立刻獲得“百人斬”的機會,但是隻要能夠入了四大至尊的眼,他們以後在青雲堡的日子也會好過很多。

    對於強者而言,點將日是熱血沸騰的日子,可對於弱者,尤其是金牙、枯麵之流,實力勉強通過了精英兵王音的考核,沒有勢力依靠的新精英兵王而言,點將日就是一個持續十二個時辰的噩夢。

    他們挑戰和被挑戰的機會各一次,金牙和枯麵兵王早前就是在點將日裏,暴露了實力,被人給盯上了。

    若是不接受挑戰,輕則言語上的侮辱,重則是拳腳相向,今日這般的場景,雖然金牙兵王被氣得渾身發抖,可也無可奈何。

    他不得不從這夥人中,挑選一個。

    眼前有七八個人,金牙兵王硬著頭皮挑選,最終選中了一個個頭矮小,身形瘦弱的男武者。

    “那人?”

    葉淩月皺眉,看了眼那名矮小的男子。

    神機符顯示,這個男人的實力在這幫人中,是最強的。

    顯然,金牙兵王看走了眼。

    看到了金牙兵王竟是選了最矮小的那名男子,那群人都大笑了起來。

    “孔武,他居然挑了你,你小子下手輕點,千萬別給打死了。”

    話音才羅,那叫做孔武的男人大笑了兩聲。

    他渾身骨骼一動,發出了劈裏啪啦的爆豆子的聲響,下一刻,他的身形一下子膨脹開了。

    “小子,算你倒黴,選了本大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