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神將一擁而上,他們看準了葉淩月是一個人,想趁著這個機會將葉淩月拿下。

    那些神將,都是軍部下屬的神將,個個實力都在三四步虛空境左右,十餘個人,堪比一隻戰力驚人的隊伍。

    曇水仙子也知,一旦葉淩月進入了兵王營,在幾名判官的幹預下,她就未必能那麽容易拿下葉淩月。

    “人多欺負人少,無恥!”

    葉淩月肩上,小烏丫和吱喲見狀,尤其是小烏丫,騰的跳了起來去葉淩月一使眼色,退了回去。

    葉淩月神識一動,一陣陣法光芒在其腳下閃動。

    “鏡術法門,起。”

    葉淩月口中念念有詞,她自鏡子叔叔那裏得到了法門傳承。

    一路上,葉淩月有空就修煉法門,如今也算是小有所成。

    雖然沒法子一下子像是鏡音那樣,擁有八麵鏡相,但一麵鏡相對付神界神將,也算是牛刀小試了。

    一麵鏡子,驟然出現在其眼前。

    看到那麵鏡子時,那些神將都有些琢磨不透頭腦,不知葉淩月用這麵鏡子到底是什麽來曆

    “一麵破鏡,也敢阻撓爾等。”

    為首的一名紅臉巨漢,暴喝了一聲,卻見其拳拳生風,朝著那鏡子砸去。

    身後的那些神將也是不甘示弱,一個接著一個,攻擊如潮水般,源源不斷。

    葉淩月在了鏡子後看著,暗道。

    攻擊越猛,你們死的就越慘。

    大量的攻擊如飛蝗般,撲向了那麵鏡子。

    鏡中,鏡光一閃。

    曇水仙子隻來得及聽到了一陣慘叫聲,就覺眼前一亮,她的眼被鏡光刺得幾乎睜不開了。

    再睜開眼時,就見了十餘名神將橫七豎八躺在了地上。

    曇水仙子臉色驟變,一臉難以置信地看著葉淩月。

    那麵鏡子已然消失了,葉淩月亭亭而立,淡然看著曇水仙子。

    “怎麽可能,你的實力……葉淩月,你敢拒捕!”

    談水仙子沒想到,不過是一個多月沒見,葉淩月就如脫胎換骨了一般。

    她早前一直以為,葉淩月因為師承關鳩等人的緣故,最厲害的乃符鬥,可剛才一看,葉淩月分明用的是陣法。

    難道說,烈紅衣那婆娘的陣法,什麽時候也變得這麽厲害了?

    “敢問曇水仙子,我何罪之有,你要拘捕我?想我好歹也是第七軍團的元帥,你要逮捕我,就算是以軍部的名義,也該有個名正言順的措辭才對。”

    葉淩月冷嗤一聲。

    今時不同往日,葉淩月如今的級別,已經不是普通的神將了。

    在神界,十三大元帥除了諸神山的神帝,就算是軍部,也不能隨意捕捉。

    “你怠慢軍務,擅離兵王營,我正是奉了神帝之命,前來捉你。”

    曇水仙子一臉的凜然。

    “敢問你是奉了哪位神帝之命?”

    葉淩月心底有數,她也猜到了,若非是諸神山的命令,就算是第一禦史,曇水仙子也不敢胡亂在兵王營門口鬧事嗎,她嘴上反問道。

    “正是新帝奚九夜。他從女帝口中得知,女帝綁架事件,很可能是叛將蚩印有關。而你作為叛將蚩印的雙修伴侶,首當其衝,要接受調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