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尉遲青早已不相信葉淩月是什麽小村落的巫者的說法了。

    尉遲青出身大家族,別人看不出來,可他卻認出了,葉淩月的平安符,乃是佛門的符籙。

    但聰明如尉遲青,也不多說。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一切秘密,等到天獸被擊殺後,再去探討也不遲。

    “小富婆又如何,我寧願用這些魔金珠去換取早日離開詛咒之原的法子。”

    葉淩月將幾顆圓溜溜的魔金珠隨手就丟進了儲物袋。

    她又不是異域人,對這裏對她而言,隻是一個暫時的逗留地。

    一個月了,她還未找到法子回去神界,也不知神界如今的局勢,到底怎麽樣了。

    葉淩月心中掛念著。

    “隻有擊殺天獸一個法子,但是那天獸也狡猾的很,一直不肯現身。前幾日,我和尉遲差點就追蹤到她了,哪知道就被她給溜走了。”

    血遲聳聳肩。

    “時間越久,她會變得越強。可能平安符到了後期,對其就沒有多少威懾作用了。”

    葉淩月擔憂的正是這一點。

    “那到時候該怎麽辦?”

    冬彌君悟吃驚道。

    自從冬彌家被血洗之後,冬彌君悟就沉默了許多。

    這些日子,關於“冬彌琴香”殺人的消息不斷傳來,盡管知道那是天獸作祟,可冬彌君悟的心理壓力是巨大的。

    若是沒能在天獸被困在詛咒之原的時間裏,殺了天獸,那以後,冬彌家將會因此,遭受整個異域各大家族瘋狂的報複。

    “我暫時沒想到什麽法子,最好的解決之法,其實是在其徹底強大起來前,將其除去。”

    葉淩月也知,天獸東躲西藏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的肉身不斷強大起來。

    正說著,葉淩月的懷裏,一團火紅色的“火焰”冒了出來。

    早前還虛弱不已的小烏丫,這幾日正以驚人的速度恢複。

    對於擁有天獸不死冥凰的魂魄的小烏丫,一旦魂魄和肉身徹底融合,它的恢複力就很驚人。

    浴火重生後的小烏丫早已沒有了早前烏漆麻黑的羽毛,火紅色的羽毛,非常靈動。

    它撲騰了幾下,振翅準備飛起來。

    哪知血遲那小子,一時好玩,一把就將小烏丫抓住了。

    “女神,這小紅雞是哪來的,長得可真精神。”

    血遲嘖嘖稱奇著,以為小烏丫是雞呢。

    虧了小烏丫修養好,若是換了小吱喲隻怕當場就會破口大罵,你瞎啊,鳳凰說成雞,才是紅雞,一家都是雞。

    可小烏丫也不是好惹的,她一怒之下,嫩黃色的鳥喙一張。

    隻見她“噗”的一聲,吐出了一道冥火來。

    “哎喲我的嘛呀,這是火雞啊,居然會噴火!”

    血遲連忙甩手,將小烏丫丟開。

    小烏丫傲嬌揮了揮翅膀,飛了起來,圍著葉淩月轉悠著,練習起飛行來了。

    “你見過火雞口吐三昧真火的?”

    一旁的尉遲青見了,又忍住翻了個白眼,他到底是怎麽和這麽腦殘的家夥成為死黨的。

    “三昧真火?我去,那我方才要是慢一點,豈不是被燒成焦炭了。”

    血遲一陣後怕,看萌萌噠的“小火雞”的眼神就跟見了鬼似的。

    “不過三昧真火好像隻有上古的朱雀古族才能擁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