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身上,有封天令?

    這個消息,讓奚九夜很是意外。

    葉淩月身上,到底還隱藏著多少秘密。

    “她早幾日出現在了荒野一帶,那一帶,早幾日發生了一場神界罕見的異象,足足有數日,旁人不得入內。幾日之後,她和她的人馬離奇消失了。”

    葉淩月一行人離開了諸神山吼,奚九夜也命令北境十三騎一路尾隨。

    半路上,葉淩月等人發現了十三騎的蹤影,加快了行程,在進入一片荒野後,北境十三騎把人給跟丟了。

    奚九夜也很納悶,葉淩月究竟去了何處。

    “連你都不知道葉淩月的下落?”

    帝青玄很是鬱悶。

    他要找到葉淩月,除了確定其身上是否有封天令之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他要殺了葉淩月雪恥。

    葉淩月一日不死,神界和天戰戰場都謠傳著他被葉淩月打敗的消息。

    最可惡的是,他因為要尋找第二天魔井的緣故,還不能顯露行蹤,這種啞巴吃黃蓮的滋味,對於帝青玄而言,可不好受。

    “我雖不知道葉淩月到底去了何處,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她一定會返回兵王營。”

    奚九夜的話語裏,有些不是滋味。

    葉淩月的雙修伴侶帝莘在天戰戰場失蹤了,葉淩月如今與他情根深種,必定會去找他,一如當年……

    奚九夜不禁想起了,當年,他又一次深陷囫圇,那時的夜淩月沒有神力,為了救他,她帶著一支小隊,深入敵營……

    可如今,她要救的卻是其他人。

    這五百多年來,他究竟錯過了什麽?

    奚九夜的心底,說不出是惆悵還是茫然。

    “那葉淩月可有什麽弱點,我聽聞你和他有些瓜葛,那女人很是難纏,在對付她之前,我必須抓住其軟肋。”

    帝青玄還從未遇到過像是葉淩月這麽棘手的對手。

    她實力不顯,卻比泥鰍還要滑溜。

    他明明有無數次的機會,可以殺了葉淩月,可最終都被葉淩月給逃脫了,不僅如此,還被葉淩月擺了一道。

    “她為人,很是小心謹慎,而且兩世為人,比一般人機敏很多,不會輕易上當和輕信他人。若是真要說她的缺點,那應該就是她的家人和朋友。她極其重視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她有一個弟弟,叫做夜淩日,這陣子剛好在天戰戰場上,若是能將其擒獲,相信對葉淩月必定是一個威懾。你甚至可以威逼她交出封天令。但是,她交出了封天令後,你不能殺她。”

    奚九夜據實以告。

    “看不出,九夜神尊還是個癡情種。你對那葉淩月還有非分之想?”

    帝青玄笑了兩聲。

    這些所謂的神族,難怪一直比不上異魔,倒不是說他們天賦不顯,而是因為他們有了七情六欲。

    對於真正的異魔強者而言,愛情、親情、友情,全都是多餘的。

    “那是我自己的事,你隻要得到封天令即可。”

    奚九夜也沒想好,要如何安置葉淩月,但是有一點,他絕不希望,他落入異魔之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