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怪物的處境,葉淩月也是無能為力,眼下,她更關心的是辯機的那一副太陰聖骨。

    葉淩月也是通過神機符才知道辯機的真身乃是太陰聖骨,太陰聖骨和葉淩月身上的太陰之血一樣,都是太陰族族人才具有的。

    它的存在,類似於異魔中的異魔之心和異魔精血,都是可遇不可求之物,同時也隻有太陰族中較高級別的存在,才會擁有太陰之血或者是太陰聖骨。

    辯機的太陰聖骨,早前已經被魔化,上麵凹凸不平浮現著大量的魔紋。

    可在葉淩月的佛陀之心的作用下,那魔紋已經消失了。

    這也是為什麽辯機最後會魂飛魄散的原因。

    “太陰族人,卻墜入魔道,辯機也是罪有應得。不過這太陰聖骨,倒是可以好好利用一番。”

    葉淩月撿起了其中一塊骸骨,骸骨在她手中,微微有些發涼,看上去很是通透,完全無法想象,它曾經是魔物。

    “放下你手中的骸骨。”

    就在葉淩月思量著,要如何處置辯機的太陰聖骨時,身後,曇水仙子那讓人厭惡的聲音飄了過來。

    就見曇水仙子和多名元帥已經回到了諸神廣場。

    “第一禦史,這裏是諸神山,似乎我不需要聽從你的命令。”

    葉淩月挑了挑眉,沒有放下太陰聖骨。

    曇水仙子可不是葉淩月,她不具備神機符,葉淩月可不以為,對方能看透這太陰聖骨的意義來。

    就算是曇水仙子看破了這是太陰聖骨,可是太陰聖骨除非是落到了太陰族的手中,否則旁人根本沒法子利用起來。

    曇水仙子之說以製止葉淩月,純粹是因為看葉淩月不順眼罷了。

    “本座乃是第一禦史,你區區一個將軍,本座的命令,難道你還敢忤逆?”

    曇水仙子上前,狠狠地奪過了葉淩月手中的太陰聖骨。

    這些骸骨,她就算是燒成了灰,也不願意落到葉淩月的手中。

    再說了,曇水仙子也存了死心,她早前見辯機能夠幻化為人形,相信其必定是比較高級的異魔,她的骸骨,沒準能發現什麽秘密。

    “都不要爭了,她終歸是朕的神後,她的骸骨,自然由朕來處置。”

    一個有氣無力的聲音傳了過來。

    小怪物攙扶著風穀神帝,走了過來。

    不過是半個時辰不到的時間裏,風穀神帝就從一個儒雅的中年美男子,變成了一名虛弱不堪的老者。

    他佝僂著背,連頭發都斑白了不少。

    經過了一番救治,風穀神帝也已經蘇醒了。

    他醒來之時想,想到了辯機生前的音容笑貌,不禁黯然淚下。

    風穀神帝走到了那一堆骸骨之前,看著早已看不出人形的骸骨,不禁老淚縱橫。

    風穀神帝一生也算是禦女無數,人到了老年,才遇到了辯機。

    雖說辯機是異魔,又欺他騙他,可人就是這麽的古怪,風穀神帝就是對她死心塌地。

    即便是知道了她是異魔後,這份心也不曾動搖過。

    他甚至沒有去細想,奚九夜將身為異魔的辯機送到了自己身旁,目的到底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