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笙聽罷,也知葉淩月說得在理。

    敵暗我明的情況下,葉淩月就算是指證了辯機,後者依舊有法子可以擺脫罪名。

    更何況,比起揭發辯機,當務之急,是先替葉淩月洗刷罪名。

    “你的體內,確有異魔之心。這時候,你要剖心,隻會讓事跡敗露。四大神帝和那些元帥,可不是為娘,他們不懂得什麽生死符,一旦親眼目睹異魔之心,必定會把你當做異己,就地誅殺。”

    對於剖心之術,雲笙沒有什麽異議,這等級別的手術,隻要她操作妥當,不會有什麽問題。

    但是問題就在,葉淩月的體內,的的確確有異魔之心。

    那一顆心,就如同定時炸彈,隻要公布於眾,葉淩月以後就會被神界除名。

    “這一點我也想過了。我想煉化那一顆異魔之心。”

    葉淩月也知事情到了這一步,已經到了無路可退的地步了。

    “煉化?”

    雲笙一驚。

    她本身也是一名出色的煉丹師,藥物煉化對其而言,根本不算是什麽。

    可煉藥,煉器,這是家常便飯,煉異魔之心,還真是聞所未聞。

    “其實,在我第一次用生死符吞噬異魔之心時,它就已經被部分煉化了,所以外人根本不能發現我身體內有魔氣。我此次所說的煉化,不過是二度煉化,或者說是淨化。”

    葉淩月說罷,取出了那一顆佛門舍利。

    在紫堂宿的幫助下,葉淩月領悟了小品般若經,領悟這門佛門心經的同時,葉淩月也同時領悟到,小品般若經的作用下,可以更好地操控佛門舍利。

    “這是佛門之物?”

    雲笙見了佛門舍利,眼底多了幾分慎重。

    “佛門舍利,具有淨化之用,結合我的鼎息,相信可以淨化我體內的異魔之心。”

    葉淩月握緊了佛門舍利,這一顆佛門舍利,她本是要留給師父紫用,可眼下事態緊急,她隻能先借用佛門舍利裏的佛力,先行化解這一次的危機。

    盡管如此,葉淩月也不知道佛門舍利是否真的能淨化異魔之心。

    四大神帝給出的時間隻有一個時辰,她也沒有絕對的把握能否做到。

    “也罷,死馬當活馬醫。你用上佛門舍利,我用上我擅長的光明係魔法,相信兩者結合,應該會有一定的作用。”

    雲笙略一思考,也知道如今的局勢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為了女兒,她必須賭上一把。

    母女倆不再遲疑,開始用佛門舍利,淨化葉淩月體內的異魔之心。

    就在同一時刻,辯機與曇水仙子也才剛剛回到寢宮。

    “神後娘娘,您是怎麽知道葉淩月是異魔的?”

    曇水仙子認識這位新神後,不過數個時辰。

    對辯機,她也滿是疑問。

    “本宮不是說過了嘛,本宮乃是上古巫祝一族的後人,持有返璞寶鏡就是最好的證明。葉淩月雖很擅長偽裝,但也躲不過本宮的火眼金睛。那女人長了一張小白臉似的外表,實則卻是個拈花惹草的小賤人。”

    辯機一掃在風穀神帝麵前溫柔可人的模樣,出口很是惡毒。

    曇水仙子張了張嘴想要再說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