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將軍,請。”

    一旁曇水仙子逼視著葉淩月。

    若非是早上突然得到了傾城神後的密信後,她還真不知道,葉淩月竟是異魔。

    難怪葉淩月這幾年實力突飛猛進如此厲害,身上還有這麽多厲害的天符。

    否則以她一個無依無靠的人族神啟者,憑什麽戰勝她悉心調教多年的秦鬆。

    這一次,她倒是要看看,葉淩月要怎樣原形畢露。

    “月……”

    雲笙有些擔心看了眼葉淩月。

    盡管知道女兒不可能是異魔,可雲笙還是有些擔心。

    傾城神後來意不善,她總覺得此事必定有陰謀。

    葉淩月衝著雲笙搖了搖頭,緩步走向了返璞寶鏡。

    走到了寶鏡前,鏡子上隻顯露出了一個窈窕的身影,看上去並無什麽異樣。

    雲笙和夜北溟都鬆了一口氣。

    “葉將軍怎麽可能是異魔,這分明就是搬弄是非。”

    薄情見狀,連忙說道。

    可就在這時,返璞寶鏡突生異變,寶鏡一陣尖銳的鳴叫聲,一道紅光猶如利箭一般,從鏡子裏射了出來,正中葉淩月的胸膛。

    葉淩月隻覺得胸口,一陣刺疼,胸膛內,那顆原本跳動很是平穩的異魔之心,激烈搏動了起來。

    撲通撲通,此起彼伏,她的身體內,兩顆心髒一前一後激烈搏動著。

    同時,在鏡身上,倒映出了一顆心髒來。

    那心髒和正常神族的心髒不同,上麵遍布著古怪的魔紋,正是一顆生命力極強的異魔之心。

    “異魔!那是異魔之心!”

    曇水仙子美眸瞪圓,指著葉淩月。

    “真的是異魔,想不到葉淩月居然是異魔。”

    元帥們也是滿臉的難以置信,他們沒想到,一個異魔居然會混跡在軍營裏長達一年之久。

    雲笙隻覺得手腳冰冷,身子輕輕一晃,身後,一隻手緊緊摟住了她的腰肢。

    “不要擔心,不會有事的。”

    夜北溟神情肅穆,葉淩月體內有異魔之心這件事,連身為父母的他們都不知情。

    葉淩月的初衷,隻是不想讓爹娘擔心,但是萬萬沒想到,正是因為這顆異魔之心,讓葉淩月如今麵對了兩難的境地。

    “肅靜!這件事,還有待調查。”

    火炎神帝喝道。

    “神帝陛下,真相已經大白,方才我們那麽多人經過返璞寶鏡都沒有問題,唯獨葉淩月經過時,寶鏡生異,這證明,葉淩月就是異魔。她混入軍營,陷害秦家爺孫幾人,企圖顛覆十三軍團,其用意險惡,還請神帝陛下離開將其誅殺。”

    曇水仙子見抓住了葉淩月的把柄,就如打了雞血般。

    她手一揮,大量神兵如流水般湧入了諸神廣場。

    隻聽得一陣刀戈相擊聲響,幾百名全副武裝的神兵一致拔出了刀劍,寒光熠熠,對準了葉淩月。

    辯機眼底詭光閃動,嘴角不自覺上揚。

    “葉淩月,在你奪取了我的異魔之心後,可曾想到自己也有今天?”

    “誰敢動她!”

    卻見兩道矯健的身影,幾乎是瞬時而動,一左一右,擋在了葉淩月的麵前。

    薄情臉上,再無平日的嬉笑之色,那雙桃花眼中,陰雲密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