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生太子對於辯機那女人,始終是存了懷疑的。

    畢竟那女人是奚九夜的同盟,奚九夜此人,長生太子也不是完全信任的。

    把藥拿在手裏掂量了下,長生太子琢磨著,今日父皇已經用過藥了,這藥隻怕是沒法子再使用了,下次有機會再用也不遲,隻是如此一來,怕是要錯過葉淩月的這一次封帥大典了。

    “老家夥不讓我去,我就偏偏要去,我聽說,夜北溟也有份參加明日的冊封大典。可不能讓夜家人太得意了。我得不到葉淩月,那葉淩月也別想這麽輕鬆當上第七元帥。”

    長生太子冷笑著,將藥塞了回去。

    這廂長生太子對雲家母女倆還心存覬覦,另一方麵,辯機的侍女被拒之後,也返回了宮中,向辯機複命。

    “你說人被長生神帝召走了?”

    辯機一得知葉淩月到了諸神山,就立刻要召見她。

    她倒不怕葉淩月認出她來,辯機乃是太虛聖骨修煉成人。

    見過她真身的人,要麽在異域,要麽就已經死絕了,在神界,連風穀神帝之流都沒法子眼看透她的真身,更不用說葉淩月了。

    至於知道真相的奚九夜還未到諸神山,以他和葉淩月的關係,自是不可能告訴葉淩月這件事。

    所以辯機一點都不擔心葉淩月認出她來,此番她邀葉淩月前來,倒是沒有加害之心。

    她打算以神後的身份先和葉淩月交好,麻痹對方,再想法子確認葉淩月身上是否真的有異魔之心。

    隻要肯定了這一點,辯機的計劃就能順利進行了。

    隻是沒想到,計劃被長生神帝給打斷了。

    “長生神帝找葉淩月幹什麽?難道那老不死的是想要支持她?”

    辯機暗忖著。

    辯機來到諸神山已經有大半年時間,這四大神帝,她最熟悉的莫過於風穀神帝。

    冰原女帝和火炎神帝也偶有見到,唯獨長生神帝,因為身體的緣故,深居簡出,整個諸神山除了長生太子之外,也就醫佛夫婦能見到長生神帝。

    所以對於這位最年長的神帝,辯機一直是久仰大名,卻未曾見過。

    辯機想著是否要先聯絡奚九夜,可這時,恰好風穀神帝來訪,她沒有理由推脫,隻能是暫時將風穀神帝召見葉淩月這件事拋到了腦後。

    第二日一早,葉淩月才剛醒來,剛換上衣袍,就見雲笙款款行來。

    “娘,你怎麽來了?”

    葉淩月詫異道。

    雲笙一臉的慈愛,撫了撫葉淩月有些淩亂的發。

    “今日是你述職的大日子,可能也是你封帥之時,娘不放心,所以來看看你。”

    對於女兒葉淩月,雲笙一直很遺憾。

    女兒剛出生那會兒一直到五六歲,夜北溟剛被封為神尊,兩人一人忙著行醫濟世,一人忙著穩固疆土,沒能陪伴夜淩月好好渡過一個童年。

    再後來,女兒已經長得亭亭玉立,卻因為奚九夜的緣故,早早加入了軍營。

    可說是夜淩月的童年和少女時期,雲笙都是錯過的。

    所以她一直很遺憾,沒能照顧好女兒。

    這一世,她不願意錯過女兒任何重要的時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