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沒有作聲,雲笙思忖了片刻,上前一步,躬身說道。

    “不慢神帝,葉淩月乃是我的長女夜淩月。”

    雲笙也知道,事到如今,再要隱瞞,已經是瞞不過去了。

    她照看長生神帝那麽久,也知眼前的老者,並非是什麽惡人。

    對方此時知道葉淩月的身份,充其量也就是替葉淩月的家世增加一份分量。

    畢竟身為元帥,除了實力天賦和威望之外,家世背景也是極其重要的。

    雲笙就是賭,長生神帝不會拘泥於葉淩月的身世。

    葉淩月沒有吭聲,娘親雲笙閱曆豐富,她做的決定絕不會有錯。

    “果然如此,朕就說,你們倆的關係絕不簡單。”

    長生神帝聽罷,倒是不意外。

    他早就決定,葉淩月母女倆氣質神韻很是相似。

    “但為何你們倆要一直隱瞞,坦誠身世,對她而言,會是一大助力。”

    長生神帝很是不明白。

    “這其中的緣由還要從月兒的前一世說起。她前世辨人不清,愛上了一個負心之人。那人將其千刀萬剮,我夫婦二人愛女心切,就不顧天地法則,護住了月兒的三魂七魄……”

    雲笙將事情的原委,說了個大概。

    “說起來,朕好像也在哪裏聽說過葉淩月這個名字……”

    長生神帝努力回憶著,人年紀大了,記憶力總是大不如前的。

    可他再一思索,忽是老眼一亮。

    “朕想起來了,夜淩月不就是九夜神尊的前任神後?”

    長生神帝再一想起雲笙剛才口中所說的那負心漢,立馬就明白了,奚九夜就是那一個將夜淩月千刀萬剮的負心漢。

    “那人正是九夜神尊,而搶奪月兒未婚夫婿的女子,正是風穀神帝的愛女蘭楚楚。神帝陛下現在總應該知道,為何我們夫妻會一直隱瞞月兒重生這件事了吧。”

    盡管事情也經過去了多年,可是雲笙舊事重提,免不得一陣咬牙切齒,對奚九夜的痛恨之意,也是溢於言表。

    “這當真是筆糊塗賬。隻是這事已經過去了多年,相信當事人也都已經時過境遷了,難道你們還打算一直隱瞞下去?”

    長生神帝以為,紙是包不住火的,葉淩月隱瞞身世可以一時,可她成了第七元帥後,神界無數目光都會落到她身上。

    屆時,她的身份早晚會被發現。

    “那時就算是奚九夜和蘭楚楚知道了月兒的身份,也已經無力回天了。月兒不再是當年的一介廢材,也不僅僅是我和北溟的女兒。她是神界軍團元帥,身份地位絲毫不遜色於奚九夜。到了那時候,月兒想要報仇也好,坦白身世也罷,我和北溟作為爹娘,都會站在她身後,做她最堅實的後盾。神帝陛下身為人父,相比之下,應該很能體會我們的心情。”

    在夜淩月剛死之時,雲笙一怒之下,恨不得立刻鏟平了北境。

    那時,火炎神帝的一番話教誨了她。

    火炎神帝說,兒孫自有兒孫福。

    福兮禍所致,禍兮福所倚。

    夜淩月之所以會被當時身份地位都不如她的蘭楚楚暗害,也是因為雲笙夫婦太過於寵溺的緣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