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紅衣和曇水仙子可謂是死對頭,兩人因為關千秋的緣故,從小鬥到大,關千秋也一直被夾雜在兩人之中,很難做出抉擇來。

    兩人彼此間競爭了很多年都沒能分出高下,就與一年之前,約定了由兩人的弟子也就是秦鬆和葉淩月比試功勳。

    一年之約已至,秦鬆積累的功勳值已經足夠其當上第七軍團的元帥,而葉淩月卻身陷兵王營,一直杳無音信。

    勝負已經很明顯了,曇水仙子自然不願意放過這次機會,當著整個神界軍團高層的麵,狠狠羞辱烈紅衣一通。

    “曇水,你這是什麽意思?”

    烈紅衣脾氣火爆,她今日應邀前來,全都是看在了關千秋的麵子上。

    葉淩月為什麽會去兵王營,沒有人比曇水仙子更清楚。

    “烈姐姐,你又何必動怒,我隻是邀請你來觀看述職而已。你若是不想看,大可以離開。不過離開之前,記得履行你的承諾,別忘了,一年之約已至。”

    曇水仙子笑靨如花,一臉傲慢地說道。

    “曇水,這件事……”

    關千秋還想當和事老。

    “曇水,你少在那裝腔作勢,什麽姐姐不姐姐,我沒記錯的話,你比我還大三歲。至於一年之約我當然記得。隻不過,還有一天才滿一年,你怎麽知道,我家徒兒的功勳值就不如秦家那個二世祖。”

    烈紅衣也不是好惹的,她一開口,就是又衝又嗆。

    曇水仙子一聽,冷笑道。

    “烈紅衣,別給臉不要臉,你到現在都還以為,你那個廢物徒弟可能獲勝?她算什麽東西,不過是仗著年輕貌美學了一身拈花惹草的功夫。她的功勳值要是能超過秦鬆,我曇水這第一禦史就給你當。”

    一提起葉淩月,曇水仙子就是又嫉又恨。

    曇水仙子平生看中的男人,隻有關千秋和蚩印是不從她意的。

    偏葉淩月和烈紅衣又是師徒,新仇加上舊恨,曇水對葉淩月師徒倆的恨意更濃。

    好在前方傳來消息,蚩印已經淪為叛將,眼下整個天機戰場的人都在通緝他。

    烈紅衣氣得正欲發作,被關千秋強行按住了。

    “時辰也差不多了,軍機會議該開始了,幾位禦史還請入座。”

    見幾大方仙鬧得不可開交,第一元帥等人上前當起了和事老來。

    曇水仙子心底冷笑,烈紅衣就是烈紅衣,到了這個時候,還抵死不承認自己已經輸了。

    她要熬到今日之後,那就讓她熬到今日自後,到時候,關千秋就再與她沒有半點關係了。

    “除去第七軍團暫時空缺,由黃老將軍暫代元帥一職,第十三軍團的元帥薛陳風臨時不能趕來,其餘十一大軍團的元帥、上將軍俱已經到場。述職軍機會開始。”

    曇水仙子和第二禦史上座,其他十一位元帥分坐兩側。

    軍機會議分為了三輪,最初是十一位元帥述職,告知軍部和其他軍團過去一年中,本軍團的戰功情況。

    第二輪位上將軍級別的述職,由各大上將軍分別述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