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名精英武教頭看上去,可不是那好相予的。

    早前帝莘被曇水仙子強行派遣到兵王營,最初時,也是本意將帝莘安插在精英集訓營。

    可精英集訓營的全體武教頭卻聯名上書,指責蚩印不過是個毛頭小子。

    加之那會兒帝莘剛到兵王營,沒有任何依托,就被強行排擠出了精英集訓營,前往了兵王城。

    不過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帝莘成名也是在了兵王城,再之後,就直接破格被精英兵王營選中,一路到了天戰戰場。

    隻不過,葉淩月等人就沒有帝莘那麽好運了。

    葉淩月不動聲色,示意葉盟眾人在後等候。

    “諸位,這些是這一次參加精英集訓營考核的高級兵王,是來參加晉級考核的。”

    夏判在兵王城可是多一跺腳整個兵王城都聞之色變的人物,可是在這些精英武教頭的麵前,卻很是小心客氣。

    十名鐵塔似的巨漢看了眼夏判,居中的一人往前一步。

    “夏大人,人你已經送過來了,餘下的事,就交給集訓營好了。”

    來人對夏判不卑不亢,顯然沒將他看在眼裏。

    夏判心底有些不愉快,可也沒有發作,自從佛道上有所突破後,夏判的修養較早前,可是強了不止一星半點兒。

    不過,人既然已經送到了精英集訓營,後續如何,就全歸集訓營管了,夏判也的確是不便插手。

    “且慢,這中間有些人,還需夏大人帶回去。”

    那名精英武教頭忽然開口說道。

    本欲轉身的夏判聞言,頓住了腳步。

    “精英集訓營不收女兵,還有殘廢,還有老的。”

    說著,那名精英武教頭指了指葉淩月在內的幾名女兵王、郭兵王已經枯麵鬼母。

    被指中的人,聞言都是臉色驟變。

    尤其是郭兵王和枯麵鬼母,郭兵王雙腿殘缺,原本也已經做好了可能被歧視的打算,可被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指出來,還是很難堪的。

    枯麵鬼母則是因為容貌的緣故,看上去猶如一名暮年老朽,她雖是天天被人非議,可從未像今日這麽尷尬過。

    夏判也是臉色一沉。

    “沈剛,本官敬你是精英營的總教頭,才會對你處處禮讓。你這話是什麽意思。精英集訓營什麽時候將人分為了三六九等?”

    居中的這位巨漢赫然就是精英集訓營的總教頭,全權負責精英集訓營的日常集訓以及本次的考核。

    早前夏判就是考慮到眾人的考核還需要由沈剛負責,才會對其客氣。

    “夏大人,這裏是精英集訓營,營地裏的所有規矩都是我在內的十大精英武教頭定下的。這一點,曹判都沒有異議。我們營地,素來就是不收女人、老人和廢人。”

    沈剛半句話也不讓。

    “豈有此理,這個規矩,本官怎麽從未聽說過。”

    夏判氣得不輕。

    兵王營對於兵王,素來一視同仁,哪知道到了集訓營,就跑出了這麽一套說辭。

    “敢問沈總教頭,為何不收這三類人?”

    葉淩月見狀,上前一步,質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